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岁老将英科斯特领先奥查娅邀请赛 曾雅妮交76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0: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LPGA奥查娅邀请赛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结束首轮比赛。51岁的名人堂成员、LPGA老将朱莉-英科斯特打出67杆之后,与世界排名第二的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并列领先榜首。韩国选手李明娜完成68杆,一杆落后,暂时排在第三位。

  世界第一、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微博)打出76杆,暂时第34位。卫冕冠军金寅璟以72杆开局。

  挪威选手佩特森有一个强劲的开局,她前5洞抓到了四个小鸟,第8洞出现柏忌后,第9洞再次抓鸟。她最后的10个洞打出了-2杆。英科斯特则是稳健地完成了这一轮,五个小鸟、无柏忌,其中第9洞是神奇得切进小鸟。

  现在,英科斯特站在了领先榜上。这位出生于1960年6月24日、已经年过五旬的老将有机会成为LPGA历史上最年长的冠军。她无柏忌的67杆也是赛事四年来的最佳开局成绩。她今天上球道率达到78%,只用了26推就完成了比赛。

  “我喜欢奥查娅,也很高兴自己有机会争取这场奥查娅冠名的比赛的胜利,”英科斯特说,“巡回赛上的同仁们都是这么想的,你知道奥查娅是个特别的人。巡回赛上的每位球员都很尊敬她,能赢得这场比赛也很特别。当然,我还有另外的三天比赛要打。”

  佩特森去年在奥查娅邀请赛有机会获得胜利,但最后她以两杆之差输给了金寅璟。这位韩国选手去年最后一轮打出了64杆。

  当现在交出67杆,看起来佩特森又有机会冲击冠军时,她说:“我不知道结果会如何,我不会放弃。去年我打得也很好,只不过周日金寅璟表现实在太出色了。今天的-5,是一个号的开始。”

  这场比赛以LPGA的“前一姐”奥查娅命名,赛场放在她家乡的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比赛总共36位选手参加,是4轮72洞比杆赛,总奖金100万美元,冠军可得20万美元。

  浏览成绩>>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