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信业巡赛年度总冠军 刘宇翔杨嘉欣实至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7:59  新浪体育微博
刘宇翔刘宇翔

  连续三站中信银行业巡赛的冠军,将刘宇翔(微博)捧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正所谓高处不胜寒,面对越来越多的荣誉、越来越高的期望时,刘宇翔需要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虽然苏州站总决赛未能创造四连冠的业巡记录,但他表示业巡赛给予他的自信和锻炼,已经让他变得强大,年度总积分排名第一,刘宇翔众望所归,成为了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总冠军。

杨嘉欣杨嘉欣

  今年的中信银行业巡赛,杨嘉欣(微博)参加了4站,首站东莞站便一举夺冠,可惜南京站和沈阳站的比赛,都与冠军失之交臂。她与吴莎(微博)在沈阳站和苏州站的对峙,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沈阳站的比赛,与吴莎两轮并驾齐驱后,决赛轮最终落后5杆,错失冠军,杨嘉欣很重视吴莎这个对手,苏州站再遇吴莎,杨嘉欣捉住了反击的机会,第二轮便主动拉开差距,1杆领先吴莎进入决赛轮,最终如愿捧杯。杨嘉欣可以说是中信银行业巡赛的老手,“每次都想拿冠军”杨嘉欣在苏州站比赛时说道,而今年她凭借持续稳健的发挥,以总积分排名第一夺得年度总冠军,

  证明了她不仅仅是有夺冠的野心,更有夺冠的实力。

  杨嘉欣

  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获奖经历:

  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东莞站女子组冠军

  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苏州站女子组冠军

  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女子组年度总冠军

  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年度“推杆王”

  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年度“轮均最低杆数”奖

  刘宇翔

  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获奖经历:

  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长沙站男子组冠军

  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昆明站男子组冠军

  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苏州站男子组冠军

  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男子组年度总冠军

  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年度“轮均最低杆数”奖

  两位年度总冠军同时还获得最低杆数奖。成为今年业巡赛场上最大的赢家。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