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闽北海湾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凯歌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7:54  新浪体育微博
全体球员在凯歌球场合影留念全体球员在凯歌球场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第一届惠龙集团“京闽北海湾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隆重开杆。赛事当天,150名来自各个行业的企业管理层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共谋发展。据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嘉宾主要为在厦日资企业、台资企业、厦门本土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

  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比赛,目的旨在为客户及合作伙伴们搭建一个放松身心、广交朋友、尽情享受绿色高尔夫的平台。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高坛名将、职业选手吴伟煌先生担任赛事的裁判长,严谨的赛场在充满竞技魅力的同时,也充满了挑战的快乐。大白鲨狂野的设计风格,更是点燃了精英们征战的热情。

高坛名将吴伟煌担任赛事裁判长高坛名将吴伟煌担任赛事裁判长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永春、陈福祥、林新洪分别将净杆冠、亚、季军奖杯纳入囊中;黄峰、汪海涛摘得远距奖;仁枝先生、胡裕大先生则获得了近距奖。

  晚宴上,主办方不仅精心安排了节目助兴,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精彩的节目和趣味的抽奖环节不断将颁奖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快乐美好的氛围中,球友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燕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