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体赛首轮吴阿顺代表福建队出战 -3并列领先男子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5:52  新浪体育微博
吴阿顺与刘宇翔同组出发吴阿顺与刘宇翔同组出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 2011年美兰湖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首轮比赛雨中开打,男子选手比赛在美兰湖的南球场进行,这个球场前不久刚结束上海名人赛的比拼。代表福建队参战的吴阿顺打出了-3的成绩,和浙江队的欧阳正并列个人领先。而他代表的福建队也以总218杆的成绩和浙江队、上海队并列领先。

  今天吴阿顺的记分卡非常漂亮,他从一号洞出发后,仅在5号洞吃下柏忌,随后在7号洞、11号洞、13号洞、15号洞抓得小鸟,最终打出69杆(-3)。赛后他表示:“今天打得挺放松的。整体来说成绩感到满意。”

  吴阿顺在国内的男子高尔夫选手中成绩较为突出,上周他也和张新军、梁文冲等一起参加了佘山的汇丰冠军赛。经过大赛历练的他对团体赛和个人赛也有一些自己的看法:“团体赛和个人赛的差别还是蛮大的。个人赛的话只要专注自己,是为一个人而战。而团队一起的话,会很有一种团体精神。所以会更比较在意队友,争取能少一杆是一杆。”

  最后在问到对这次比赛形式的看法,吴阿顺比较谦虚:“现在有好几个队都很好,广州、北京、辽宁,当然还有我们福建。而球员们因为经常一起打比赛,大家比较熟悉。其实实力还比较相当,究竟最后谁能夺冠,还需要看现场发挥。”

  (云思木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团体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