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第与米哈辛狮城参赛争佳绩 瞄准亚巡赛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7: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面对本周四开杆的总奖金为6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泰国高尔夫名将通差-贾第和印度名将米哈辛都期待着取得佳绩,计划超过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印度球手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争夺本赛季亚巡赛奖金王。

  总奖金为6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是亚巡赛的重要赛事,它对本赛季亚巡赛奖金榜的走势起到重要的作用。虽然米克尔森、格莱姆-麦克道尔、埃尔斯、古森、哈灵顿、梁容银等大牌球星都会力争赢得新加坡公开赛,但是对于贾第和米哈辛而言,他们也有双重的目标,除了要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争夺冠军,还要争取登上亚巡赛奖金榜的榜首。

  另外,3名中国内地球手--梁文冲、张连伟、苏东也会参加这场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其中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在2009年的新加坡公开赛上表现出色,获得了亚军,仅以一杆之差输给了最后的胜利者伊恩-保尔特。

  目前位居亚巡赛奖金榜第8位的贾第表示:“这场比赛很重要,它是亚洲的一场大比赛,对于亚洲球手来说很重要。如果某个人赢得了这场比赛,那么你就会跃升至奖金榜的第一位。每一次,我想到奖金王,我都会努力争取。”泰国名将贾第是唯一一位拥有3个亚巡赛奖金王的球手。

  贾第渴望在本周的新加坡公开赛上迎来自己今年的首场亚巡赛胜利,但他也明白自己的推杆必须要在速度较快的色拉逢球场(Serapong)上有所作为。“过去的两年,我的推杆出现了很多的变化。我使用了长推杆一个月,但要用它来进行长推很难。现在,我重新更换了正确的推杆,不过它稍微长了35英寸,现在的问题在于要在果岭上正确读线。”贾第是目前亚巡赛冠军最多的纪录保持者,至今获得了13个亚巡赛冠军。

  印度名将米哈辛也非常清楚新加坡公开赛冠军的重要性,他正是凭借着2008年新加坡公开赛的胜利而成为当年的亚巡赛奖金王,那也是其第二次加冕亚巡赛奖金王。目前排在奖金榜第9位的米哈辛表示:“我的脑海里萦绕着奖金王。这项赛事令我夺取了2008年的奖金王,我想着奖金王,我会放手一博,看看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在任何巡回赛上赢得奖金王都是非常棒的,尤其是在亚洲,那是我起步的地方。”米哈辛是2006、2008赛季的亚巡赛奖金王。

  现在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乔拉席亚也知道自己必须要赶快摆脱近期不佳的状态。虽然他凭借着年初的阿凡塔大师赛胜利攀升至奖金榜首位,但是到了现在,乔拉席亚难以延续良好的状态,在最近马来西亚和中国举行的比赛中仅仅排在第47位和第65位。

  如果乔拉席亚不能够在新加坡取得佳绩,而其他排名奖金榜靠前的球手们能够发挥出色,那么乔拉席亚有可能会丢掉奖金榜首位的位置。“这是很重要的一周,我知道我将不得不发挥出色来保住我在奖金榜的领先,因为这里有很多奖金可以争取。我过去在这里打得不好,但是我觉得我的球技正在好转。上周,我在上海的开球不是太好,但推杆发挥很好。在马来西亚,我的开球很漂亮,但是推杆不太好。我需要我的球技里的一切东西都发挥出来,而本周正是做到那样的时候。”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贾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