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款3D高拟真网游《高尔夫达人》开杆公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2:43  新浪体育微博
高尔夫达人高尔夫达人

  新浪体育讯 魅力高尔夫,都市潮生活!作为国内首款3D高拟真专业体育网游,《高尔夫达人》(微博)于2011年11月8日11点08分正式开杆公测!

  《高尔夫达人》由上海昊嘉技术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游戏以真实的高尔夫运动为核心、先进成熟的引擎技术为依托,充分模拟七十余种物理因素,再现大自然的气息与高尔夫运动的美妙,让众玩家身临其境地享受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与乐趣。

高尔夫达人高尔夫达人

  游戏地图充分借鉴世界知名高尔夫球场的设计,配以舒缓音乐和独特音效,给人难以言喻的美妙体验。新手花园清新淡雅,秘密花园华丽怀旧,圣女峰高洁凌厉,大关岭风车悠悠,白色悬崖激情澎湃,诸多美景令人沉醉。

  为了庆祝开杆公测的盛大开启,《高尔夫达人》群策群力,精心筹划。新款服装更加绚丽多姿,高属性球杆助您一臂之力,游戏级别逐级攀升,神秘腰包令人期待,还有新人注册大礼包以及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和奖品,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高尔夫达人高尔夫达人

  游戏公测期间,新手注册立即赠送价值1108元的超豪华特大礼包,更有机会赢取官方赠送的价值20万元的Honma Beres高尔夫球套杆、ipad2、iphone4以及50000星点的超值礼品。

  公测活动环环相扣,精彩至极。充值送星点,转微博、顶论坛、签名贺公测,奖品丰厚。为了回馈新老玩家,《高尔夫达人》还特别准备了达人教练带新手、勤奋新人、激情冲级以及新手天才颁奖等众多活动环节,伴您全方位品味高尔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