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上球道率低憾失争冠机会 汇丰冠军赛获并列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9:25  新浪体育微博
卡西在最后一轮卡西在最后一轮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上海消息:毫无疑问,汇丰冠军赛决赛轮倒数第三组最为惹眼,张新军和凯梅尔都欣喜收杆,一开始冲劲十足的保罗-卡西则是落寞而归。张新军抗住压力最后三洞捉鹰射鸟交满意答卷,凯梅尔守住状态,上演抓鸟绝技13洞抓10鸟成就冠军,而卡西在挥杆和救球的困扰中,连续10洞保帕无缘冠军杯,而这一切都因为他开球失误造成的影响。

  参加汇丰冠军赛之前,保罗卡西休息了三周,来调节受伤的脚腕。不过,他坦言本周比赛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走在山地上会很难受,但这里没太多关系。”的确,四天比赛中卡西交出了不错的战绩,第一天平稳发挥打出70杆,第二天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实现一次大幅攀升。第三天在柏忌双柏忌干扰和小鸟的助兴中交出70杆。最终,他被安排在接近领先组的倒数第三组出发。出门前两洞保帕,而后发起一连串的进攻,从3-8号洞6个洞疯狂抓到5只小鸟,9号洞保帕后,以半程31杆转场。而当时,他已攀升到落后领先者一杆的位置,很有希望赢取冠军。

  “前面打的很好,有不错的回升。但是在后九洞,我没办法控制到球,没办法继续前9洞的状态。”卡西遗憾地说,后面9洞,卡西全部保帕,而其中不乏很多惊现的救帕。在14号洞,卡西第一杆将球开到了左边长草中,没有进行强攻,丈量距离观察球场状况后,卡西选择将球放在球道上。那一杆打得不错,小球稳稳地停在球道中间。第三杆进攻果岭再度出现问题,小球落入果岭右前方水旁,那个位置是看不到洞杯的,只能看到旗杆。卡西走上果岭观察之后,却神奇般地将球切入洞中。一旁观看的关注无不表示惊讶和赞叹。15号洞,开球再出问题,卡西将球打到了右侧长草,再度救回球道三上果岭。就在这一路的出问题和解救中,卡西后半程带回9个帕。

  一项高尔夫球员赛场数据统计显示,卡西的开球上球道率一直不高,最低的为2005年的53.63%,最高的为2006年的66.11%,而今年再度下滑为55%,这个数据直逼最低纪录。从今日卡西赛场发挥来看,大多数情况也都是因为开球出现问题,卡西对此并不否认。由于右脚受伤,对卡西的挥杆造成一些影响,“今年我养成了一些习惯,一些坏的习惯,脚的原因和那种挥杆方式,让我没办法控制到球。”卡西表示养好脚伤,练习好挥杆是他今天最大的事情。

  对于冠军,卡西很期待,他希望能够用一个冠军来结束他今年的赛季。这场比赛,他同样希望能赢得比赛,但他很明白:“当你想要赢得高尔夫赛事的时候,需要有一些事情按照预想地去发生。但是,我没有击出我想要的球。”接下来,卡西将会用两周时间养伤,而后参加雪佛龙挑战赛和迪拜世界锦标赛。“如果不行,2012年继续努力。”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