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珊珊延长赛失利获LPGA美津浓赛亚军 叶莉英列T18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6:13  新浪体育微博
冯珊珊在决赛中冯珊珊在决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LPGA美津浓精英赛在日本近铁贤岛乡村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微博)本轮交出65杆,以200杆的总成绩追平36洞领先者、日本本土选手上田桃子(本轮69杆),可惜在延长赛第三洞失利,最终获得亚军以及109523美元奖金。

  另一位中国内地选手叶莉英(微博),打出70杆,以三轮 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7位,获得13329美元奖金。

  落后领先榜4杆出发的冯珊珊,在上田桃子的前一组出发,她这一轮的表现非常精彩,全场没有任何失误,开局两个洞就都抓下小鸟,接下来她在第7、8洞,第12、13洞也抓到小鸟后,总成绩来到了-15杆,与上田桃子获得了并列。接下来,上田桃子在第16洞抓鸟,而此时打到第17洞的冯珊珊也正好抓下本场第7只小鸟,两人都来到-16杆,继续保持并列状态。

  “谁在最后一洞抓鸟,谁就能赢!”出现在上海,观战汇丰冠军赛(微博)的冯珊珊父亲冯雄,在佘山球场里用iPad关注着女儿的发挥。遗憾的是,这最后一洞,两位选手先后保帕,比赛胶着至延长赛。在延长赛,冯珊珊和上田桃子直到第三洞才分出了胜负。

  稳扎稳打的冯珊珊,虽然有些遗憾,但后来居上、连追四杆的勇猛也让人感喟。这也是本赛季冯珊珊在LPGA上的最佳战绩,至此她在LPGA赛季总奖金达到了36.2万美元,在最近奖金榜上排到了第30位。接下来,LPGA还有两场比赛,而冯珊珊也有望创造自己自2008年以来的最佳赛季。

  日本本土选手、赛事2007年的冠军上田桃子拿下了她本赛季在LPGA的首个冠军以及1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她今天的表现非常平稳,全场拿下了四个小鸟,只在第7洞出现失误。在延长赛前两洞她都保帕与冯珊珊打平之后,凭借第3洞的小鸟制胜拿下冠军奖杯,这也是时隔三年以后这场比赛的冠军重新回到日本人手里。

  卫冕冠军申智爱三轮69-71-66杆,以206杆的总成绩最终并列第9位。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