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际高尔夫联谊赛第二场海口队VS北京队即将启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1: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阳光海口,四季挥杆!海南中信地产台达国际杯2011 “阳光海口 城际高尔夫旅游联谊赛”继九月第一场海口VS上海城际对抗赛圆满结束后,十一月,首战告捷的海口城市队即将迎来第二场对决——由22名实力干将组成的北京城市代表队。

  据悉,北京城市队的22名选手是从120多名顶尖北京高球球友角逐选拔出来,可谓个个身手不凡。总杆冠军乔少斌仅71杆,实力强劲。第二站比赛已确定于2011年11月3日至4日在中信台达高尔夫球会举行。比赛将参照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莱德杯”赛制,每场比赛采用两种竞赛方式进行比赛:最佳球位比洞赛和最佳成绩比杆赛。趣味、专业、公正是此种赛制的最大特点。

  “阳光海口 城际高尔夫旅游联谊赛”是以弘扬海口市高尔夫文化,促进海口市高尔夫旅游产业的发展为主旨的高尔夫赛事,赛事每月一场,将邀请不同省份的城市代表队来海口挥杆高尔夫,让球员们充分感受海口高尔夫的特色和优势,为将海口打造成中国高尔夫旅游之都、世界高尔夫旅游目的地添砖加瓦。

  附:

  【北京队】队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待定):乔少斌、孙喜丰、张勇、林金强、纪德坤、岳小岩、林辉勇、李佳川(微博)、王爱、范越、穆金(微博)、李晓明(微博)、陈树新、蔡新、周卫民、吕树铣、张强、陈亚华、刘晓鹏、杨乐、梅青林、万钧(微博)、许大军、刘国强、纪兵兵、俞杨、张廷建、吕顺、段晨、金鑫、范文生。

  【海口队】队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郑学捷、黄开文;佟建民、王博光;叶森、蒋伟;

  叶力强、徐承江;李晓明、宣晓(微博);林永文、郭海冬;齐文、钟声平(微博);陈宁、王忠群;

  卫炜、刘恩思;付瑞军、王栋;赵庆雄、冯湃;王先雄、胡刚(微博)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城际高尔夫联谊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