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球童晚宴 前球童用种族歧视语言骂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9:40  新浪体育微博
威廉姆斯(左)现在是斯科特的球童威廉姆斯(左)现在是斯科特的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与往年一样,昨天晚上佘山艾美酒店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球童晚宴。这个晚宴已经成为汇丰冠军赛(微博)的传统之一。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伍兹前球童威廉姆斯在晚宴上再次发飙,这次他用种族歧视语言骂了伍兹。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在汇丰冠军赛的晚宴上,威廉姆斯被请到了台上,被要求解释为什么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后要那样庆祝。威廉姆斯回答中提及了伍兹:“我的目的就是把这个黑人XX甩掉。”

  威廉姆斯的言论让在场的球员,球童以及赞助商都相当震惊。很显然,这个活动举行的目的是为了轻松一下,奖励“年度最佳球童”,这样一个意外事件就让晚宴的气氛有些凝重。

  7月份,伍兹是在威廉姆斯不听话,给亚当-斯科特背包的情况下,炒掉他的。威廉姆斯在亚当-斯科特赢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时他说那是他赢得的最好一个胜利(点击查看事件详细报道)。威廉姆斯的话相当惊人,许多人都觉得亚当-斯科特会因此炒他的鱿鱼,不过并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事实上,在汇丰冠军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亚当-斯科特还赞扬了他的专业。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