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阿顺周五反击交69杆佳绩 短杆推杆出色连抓3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4:56  新浪体育微博
吴阿顺吴阿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吴阿顺今天状态好转,在汇丰冠军赛(微博)第二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昨天在首轮,吴阿顺交出平淡的72杆,平标准杆。他两轮过后的成绩是141杆(-3),暂居并列第29位。瑞典选手弗雷德里克-雅各布森今天交出66杆,以两轮133杆(-11)的成绩暂居榜首。

  吴阿顺今天早上从第1洞出发,他在前九洞抓获一只小鸟,完成35杆。转场后,吴阿顺在第10洞吞下柏忌,但随后在第14洞、第15洞以及第16洞,他连抓3只小鸟,最后两洞保帕后,他将周五成绩锁定在69杆,这也是两天来第一个打出红字成绩的中国选手。

  “今天我打得很满意,主要是短杆和推杆状态不错,大部分机会都把我住了,所以抓了4只小鸟。”吴阿顺赛后说。在594码的第14洞,一个长度排第二的5杆洞,吴阿顺第三杆漂亮地将球攻上果岭,距离旗杆一个“OK球”距离,他轻松地拿下小鸟推。第15洞,487码,球场最长的4杆洞,吴阿顺用长铁第2杆将球放上果岭,距离洞杯3码多位置,吴阿顺再次把握住抓鸟机会,连续拿下了两只小鸟。接下来是最短的4杆洞,288码的第16洞,吴阿顺同样是短杆打得很精准,将球打到了洞杯附近,顺利再抓小鸟。

  吴阿顺在2009年以中高协排名第三的身份首次出现在汇丰冠军赛赛场上,由于第三轮的83杆,他最终以298杆(74-71-83-70)并列排在第70位。在上一周,吴阿顺参加了同样强劲阵容的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他最终以288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19位。“明显感觉没09年那么紧,轻松多了,”吴阿顺说,“可能是有了上一周在美兰湖比赛的经验,这个星期来到这里感觉正常了,和这些世界级的球员一起比赛,比较快能适应这里的气氛。”

  对于周末比赛,吴阿顺说:“我对自己没有任何目标,但我会全力以赴,认真在场上打好每一杆。”接下来一周,吴阿顺会代表福建参加全运会的团体赛资格赛,周日结束之后马上要赶往日本,准备日巡赛的第三关资格考试。

  中国选手张新军(微博)今天同样发挥出色,他目前完成14个洞后成绩为-2杆。最精彩的是在第16洞,张新军射下老鹰。梁文冲(微博)17个洞过后成为+1杆,袁浩(微博)今天交出78杆,两轮成绩150杆(+6)。(老百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阿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