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送球给小朋友引欢呼 小天王与伍兹大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1:38  新浪体育微博
两位幸运的球迷获得麦克罗伊送球两位幸运的球迷获得麦克罗伊送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如果“老虎”伍兹在比赛中送给你一颗球,那你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球迷了。不过,这种情况实在不多见,至少在国内鲜有耳闻。但是另一位人气小天王麦克罗伊(微博)可不同了,他有一个习惯就是送球给观众,特别是小朋友球迷。

  在今天进行的汇丰冠军赛(微博)第二轮,麦克罗伊第二洞推完保帕,在他走向第三洞发球台的人群通道时,他顺手把小球送了在围栏边的一位小朋友,令现场观众响起热烈呼声。这位小朋友拿着麦克罗伊的小球开心无比,她简直难以相信,兴奋地和周围的朋友分享这一刻。

  “太高兴了,我的手就放在围线上,他主动地把球放在我的手上,真是太幸运了。”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朋友兴奋地说。她也是麦克罗伊的忠实球迷,今天早上就在练习场一直观看麦克罗伊练球,从第1洞一直到第2洞。“我今天要跟下去,看完他的比赛。”小朋友开心地说。

  麦克罗伊在比赛中送给中国观众小球已不是第一次,在上周的上海名人赛上,麦克罗伊打完比赛后走向记分卡处时,也把小球送给了在签名处等候的一位小朋友。令现场观众欢呼不已,球迷们都评论小麦“没有架子”。(老百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