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联手兰桂坊打造娱乐之都 项目总投资20亿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3:44  新浪体育微博
观澜湖联手兰桂坊观澜湖联手兰桂坊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海口消息 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和国际顶级时尚娱乐品牌兰桂坊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举行媒体见面会,据两大集团的掌门人朱鼎健和盛智文透露,他们将在海口联手打造一个结合高尔夫、休闲生活、购物、娱乐、餐饮及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休闲项目“观澜湖。兰桂坊。海口”,项目总投资人民币20亿元,预计于2013年底落成启用。

  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在发布会上表示:“透过兰桂坊为这全新项目注入的时尚生活元素和源源不绝的动力, 游客可在世界级高尔夫球场打高球之际, 同时享受最时尚潮流的购物、娱乐、餐饮及文化乐趣。这绝对是一个完美体验。”朱博士还表示:“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大背景下,海口将城市发展定位为‘阳光海口,娱乐之都,品位之城’,我有信心这个强强合作可进一步推进和巩固海口作为世界级休闲娱乐天堂的美誉,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增添最灿烂耀目的一颗明珠。”

观澜湖联手兰桂坊观澜湖联手兰桂坊

  作为高尔夫及时尚娱乐界的先驱, 观澜湖和兰桂坊的完美合作,将是两个闻名世界的香港品牌携手进驻内地市场的完美典范。强强合作充分呈现了两个在不同领域的品牌如何凭借惊人的创意和强大的愿景,开创无限商机并激发出令人振奋的全新生活方式。

  “观澜湖。兰桂坊。海口” 项目位于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全新的合作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40,000平方米, 共有六大主题亮点--- “兰桂坊时尚娱乐街区”、“东方汇”户外主题购物长廊、汇聚全球高端品牌的“时尚大道”、极具海南本土及传统岭南文化特色的“文旅坊”、为游客呈献光影表演的石矿湖、 及一系列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和艺术精品酒店。

观澜湖联手兰桂坊观澜湖联手兰桂坊

  兰桂坊集团及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博士表示:“海口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 这里不只是海南的商务及政治中心, 同时拥有迷人的自然风光。我们将在项​​目内的石矿湖上呈献激光水幕表演、在湖畔中央打造一个户外广场并举办丰富多彩的表演及主题活动, 务求为这全新地标注入更多活力。这里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所关注的悠闲娱乐胜地!”

  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距市区和美兰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自2010年开业至今, 已迅速成为中外知名的高尔夫度假热点。度假区拥有十个美国史密特。科理高尔夫设计公司设计的18洞锦标赛级球场、共518间布局雅致房间的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室外主题水上乐园、亚洲最大规模的火山岩矿温泉及水疗中心等多元休闲养生设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