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拒绝美巡赛的邀请 不会打波多黎各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9:39  新浪体育微博
曾雅妮开心地笑曾雅妮开心地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根据美国《高尔夫周刊》星期三的报道,女子世界第一曾雅妮(微博)已经拒绝了美巡赛之波多黎各公开赛的邀请。

  曾雅妮今年赢得了7个LPGA冠军,其中包括2场大满贯赛,全年的冠军数则达到了11场。上个星期在苏州赢得一场欧洲女子巡回赛之后,她表示愿意到美巡赛上与男子对抗。

  波多黎各公开赛主席悉尼-沃夫(Sidney Wolf)对《高尔夫周刊》说,他愿意给曾雅妮一个名额。波多黎各公开赛与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同一周举行,参赛的阵容并不是那么强大。

  作为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赛五冠王,22岁的曾雅妮拒绝了这个邀请。曾雅妮的经纪人表示近期之内曾雅妮都不会打美巡赛。

  “我们非常感谢波多黎各公开赛反应这么快,可是曾雅妮还有许多目标要实现,比如实现大满贯赛,以及争取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曾雅妮的经纪人说,“打美巡赛会给她造成很大的分心。”

  索伦斯坦以及魏圣美都曾经参加过男子的美巡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