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尔特抱怨搬家劳心劳力 坏表现与修建房子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9:07  新浪体育微博
伊恩-保尔特伊恩-保尔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伊恩-保尔特(微博)在汇丰冠军赛(微博)赛前表示他最近一段时间表现糟糕,与他修建房子有很大关系。

  35岁英格兰选手今年四场大满贯赛都没有打入前25名,他认为搬家搬到奥兰多诺娜湖是他的竞技状态受损的原因。

  保尔特获得了本周的汇丰冠军赛参赛资格,主要是因为五月份他赢得了VOLVO世界比洞赛。那场比赛他在最后一轮击败了卢克-唐纳德。然而这之后,他表现得并不好,英格兰人表示主要是压力过大造成的。

  “没有什么好逃避的,我打得很糟糕。”他说,“那些事情太多了。我脑子里想的东西太多了,因此我需要将那些全部都摒除掉……再次集中打高尔夫。

  “我一直在修建一个房子。我要到明年三月份才会搬进去。那是我的房子,无论是插座,还是小小的装修,我都要做最后的决定。那是我的房子,我可不想别人来做挑选。那是一个耗费时间的工程,它吞噬了许多时间,我本可以用那些时间做别的事情。我感到压力很大,它花的时间是我设想的两倍。它变得非常昂贵,不只是从房子的角度来说,还是从我的时间来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恩-保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