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揭晓 北京华彬庄园荣膺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8:37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 第三届《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颁奖活动周一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举行,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囊括中国百佳球场以及中国十佳高尔夫社区两项大奖第一名,海南神州半岛西场摘得“中国十佳新球场”桂冠。北京华彬庄园荣获“中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名。

  颁奖晚宴上,著名澳大利亚球星、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夫·奥格维为获奖球场颁奖。“我此前多次来到中国,但直到这一次亲身参与这样的颁奖盛会,看到这么多精美的球场图片,我才知道中国原来有这么多漂亮的球场,很想有机会都去打一打,我期待自己能再来参加百佳球场大奖颁奖活动,但是以获奖设计师而不是颁奖嘉宾的身份。”一代高尔夫传奇、南非巨星加里·普莱耶也特地发来视频祝贺。

  在保留上一届“中国百佳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和“中国十佳新球场”三大奖项的基础上,本届评选特别增加了“中国十佳高尔夫社区”奖项,以表彰在球场房产配套方面表现出众的高尔夫俱乐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最终以出色的品质拔得头筹。

  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最专业、最权威、最公正的中国高尔夫出行指南一直是《高尔夫大师》追求的目标。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为读者量化出一份值得信赖的出行参考,同时也为中国高尔夫球场界普及一个权威的国际标准,给正在或者即将投入建设的球场设立一个正确、健康的发展方向。《高尔夫大师》美国版的球场评选始于1963年,由全美900多位球场评委评出,被公认为全球最具权威性和代表性的评估方法和出行指南。《高尔夫大师》中文版创立后即将这套评选模式引进到了中国,并得到了业内一致认可。本次评选一如既往地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大原则,所有候选球场信息、评委名单和评选标准在高尔夫大师官方网站(www.golfdigestchina.cn)、体坛网(www.titan24.com)以及新浪网高尔夫频道(golf.sina.com.cn) 等诸多媒体上公示,评委打分、投票、算分以及各奖项排名也全部都是在网站评分系统中完成,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上届评选一样,本次“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得到了奥迪品牌的大力支持。  (徐芳)X08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