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日巡资格考第二关中国4女将出战 通过率53.8%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7: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日巡第二关QT考试今天结束了第一轮比赛。中国女子选手杨涛丽(微博)、黎佳韵、潘艳红(微博)和黄萍(微博)4位参加了比赛。

  今天黄萍和潘艳红在A区麻生太郎乡村俱乐部参加比赛,全长6,481码。黄萍首轮抓了2只鸟,吃下3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以75杆(+3)的成绩暂排名并列23;潘艳红则抓了3只鸟,吃了3个柏忌和两个双柏忌以76杆暂排名T33。

  黎佳韵(微博)和杨涛丽在B区小幡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参加考试。其中杨涛丽抓了两只鸟吃下4个柏忌以76杆(+2)排在并列24位;黎佳韵全场没有抓鸟,但吃了4个柏忌,以76杆(+4),排名T50。

  据展红(微博)介绍今年A,C地区各45名,B,D地区各48名过关。通过率53.8%比以往的45%左右要高,希望各位球员加油,统统过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日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