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兰湖到佘山一刻不停 布拉德利刻苦练习不想内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9:27  新浪体育微博
布拉德利在名人赛上布拉德利在名人赛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星期天在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拿到并列第12名之后,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直接来到了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星期一便开始了训练,准备角逐本周的WGC-汇丰冠军赛。

  “每个星期都是一样的。”25岁球手基根-布拉德利说,“我经常是星期天晚上到下一个场地去,然后从星期一开始训练。很多球手都笑话我说:‘布拉德利,你需要休息一天!’可是,至少此时此刻,这是我需要做的事情。如果星期一我没有出现在球场上的话,我会感到内疚的。”

  基根-布拉德利今年刚刚登陆美巡赛便赢得了两场比赛,其中一场是大满贯赛。另外,上个月,他同另外三个大满贯赛冠军一起在百慕大角逐“王中之王”,他也取得了胜利。然而在中国,他的人气显然还不够高。

  通常情况下,基根-布拉德利会在星期一打9个洞。可是他并没有打,他实在觉得疲倦了。上个星期明显是一个艰巨的考验。美兰湖上海名人赛,观众多,而且球场长,总长度为7718码。幸好,他不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否则他将更疲惫。

  星期一,基根-布拉德利花了几个小时训练切杆和推杆,当然他初到佘山,他也努力熟悉这里的环境,他坦言这里给他很不一样的感觉。“我拿到了幸运的13号。”基根-布拉德利在微博中谈到自己的更衣柜号码时说,“迄今为止,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一场汇丰的比赛。”

  星期二,基根-布拉德利计划与福瑞克打上18个洞。福瑞克上一周也参加了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他获得并列第16名,他也是那种提前出发的人。

  基根-布拉德利来自高尔夫世家,他的姑姑帕特-布拉德利(Pat Bradley)曾经在LPGA巡回赛上所向披靡,也赢得过许多场冠军。基根-布拉德利与姑姑的年龄相差很多,不过他仍能回忆起小时候去看她比赛的情景。“我不太记得起她的击球了,可是我看到她顺着球道走上果岭。她非常专注。她从来不考虑身边所发生的事情。”基根-布拉德利说,“我是她的侄子,可是小时候,有太多次我走上前去说:‘嗨’,她却对我视而不见。”

  其实,基根-布拉德利也许没有意识到,他不经意之间已经像姑姑那样了,当他在比赛中遇到一些朋友的时候,也辨认不出来他们是谁。另外,他们的训练也一样,从来不休息。这或许是后天学习到,然而说不一定也是先天的。“我们都认同,除非下大雷雨,否则我们不会休息。”基根-布拉德利笑着说。

  没有任何疑问,基根-布拉德利肯定会拿到年度最佳新人奖,现在的疑问是他能否获得年度最佳球手奖。本赛季没有人超过他的冠军数字,他的优势在于他是唯一一个拿到一场大赛胜利的选手。汇丰冠军赛是美巡赛非正式比赛,可是美巡赛会员赢得这场比赛,将计入正式的胜利。换句话说,基根-布拉德利在这一周夺冠的话,他将因为拿到三个冠军成为候选热门。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巡 布拉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