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主讲教育培训课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7: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简称GCSAA)已经发布其为期三天的详细课程安排。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主席Robert M. Randquist,持证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将主持为时4小时的特别启动仪式。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农艺和环保技术方面的最佳操作,如果你想体验最先进的技术,那么GCSAA主题论坛便是不容错失的绝好机会。

  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高尔夫球场管理挑战重重,从暴雨、大雪、干旱等自然灾害,到严苛的会员和追求完美的投资商都会给你出难题。因此,要在这个行业出类拔萃,你唯一高明的选择就是跟其他草坪管理人员一起,来学习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为广泛应用的方法,以保持球场的纯洁无瑕。

  此次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教育论坛将着重讨论沙坑的维护、草坪土壤、草坪的栽培、土壤测试以及草坪施肥。如果你想知道沙的选择和沙坑深度对沙坑的维护和球场打球特点所造成的影响,如果你需要了解施肥方案实例包括各种主要营养成分,你在GCSAA主题论坛都能学到,还会有其他意想不到的收获。

  除了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主席Randquist先生,教育论坛上还有另一位重量级嘉宾:密歇根州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的草坪科学副教授:Kevin Frank博士,一位在草坪营养和施肥方案、氮肥、磷肥、越冬保绿方案和灌溉方案方面都享有盛名的专家。

  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主题论坛演讲嘉宾

  Robert M. Randquist, CGCS  演讲嘉宾

  自1998年11月担任位于佛罗里达州Boca Raton的Boca Rio 高尔夫俱乐部Golf Course & Grounds的董事。在这之前,他曾经担任俄克拉荷马州突沙市Southern Hills乡村俱乐部的草坪总监。Randquist毕业于俄克拉荷马大学并获得了冶金工程学士学位。他曾经主持过1982 和1994年的PGA锦标赛,1995和1996年的PGA巡回赛,以及1987年的美国高尔夫协会女子中级业余锦标赛。Randquist先生还是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的执行董事。 

  Kevin W. Frank, Ph.D.   演讲嘉宾

  Kevin W. Frank,是来自密歇根州立大学草坪专业的副教授,拥有怀俄明大学以及内布拉斯加学士学位。他主要的调研项目包括草坪营养,施肥方案制定,氮磷转化,防止草坪枯萎以及草场灌溉程序。

  Frank在草坪行业有着出色的表现并获得过众多奖项,包括密歇根绿色产业协会主席奖(Michigan Green Industry Association Chairman's Award)以及美国农学会所颁发的相关奖项。同时他是密歇根州立大学草坪委员会的主席以及密歇根高尔夫球协会的对外联系人。Frank在美国参加了众多关于草坪行业的研讨会。自2006年他担任)MSU中美草坪项目的讲师并在中国进行草坪专业的教学工作。他还曾在第7以及第8届全国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上进行了演讲。Frank从2002年加入GCSAA并成为其会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