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大球具品牌斗艳博览会 现场试打体验产品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7: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亚洲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将于10月20-22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与观众见面。本届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上各大品牌都使出看家本领,摩拳擦掌希望为观众呈现最精彩的高球盛宴。同时组委会还为高尔夫爱好者推出了众多主题活动,希望能为广大爱好者带来全新的高尔夫体验。下面让我们来先睹为快,看看各大品牌都为观众准备了哪些惊喜。

  PING-打造专属于你的球杆

  本届博览会上来自美国的知名球杆量身定制专家PING将展出他们最新的G20系列球杆。G20系列产品全面升级的球杆外观设计以及稳定性和超远距离的技术开发,势必会在继G15之后再次掀起一波高球热潮。为了让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更好地体验G20系列产品的卓越性能,此次博览会上PING将在展台特别设置试打位区域,让观众能够亲身体验G20系列产品的魅力。

  PRGR艾格-为你带来更远的飞行距离

  要想增加杆头的速度,只要增加杆身长度就可以实现。如果长度不合理,球友无法全力、惬意地挥动球杆的话,再长的球杆也失去了意义。在本届博览会上,PRGR将带着他们全新的艾格系列-EGGBIRD出现在观众面前。在EGG BIRD身上,PRGR开发出了非一般的大杆头并实现了170g的轻重量。46.5英寸的长度,在增加杆头速度的同时,能让你的挥杆更惬意,让你的白球飞得更远,还实现了从未有过的距离。

  XXIO-为你带来愉悦舒适的高尔夫享受

  日本知名品牌Srixon旗下的XXIO在本次博览会上将为大家呈现SP600球杆。SP系列球杆延续了XXIO高端,奢华,高科技的品质。球杆以黄金镀层杆头表面,超轻量化的纳米材料杆身,以及世界上最轻的杆身,悦耳的击球声音,成就你完美的高尔夫生活。

  KENTACK M80-为你带来高球界的维纳斯

  KENTACK铁杆拥有即使电脑也捕捉不到的“黄金比例”。此次博览会上KENTACT带来的M80球杆是首款采用世界领先的凹槽式无焊接熔点软铁一次性锻造成型技术。杆头经过细腻打磨,配备特别研发的四种特质碳杆身(手工螺钿蓝色碳杆身、纯银蓝色家纹杆身、手工莳绘碳杆身、手工螺甜桔黄色碳杆身),帮助球手找到最合适的“发动引擎”。

  室内试打区域-零距离体验产品魅力

  对于高尔夫爱好者来说,好的球具可以帮助他们最大限度享受高尔夫所带来的乐趣。在本届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的现场,组委会专门开辟了室内试打中心,将配备8条试打道,让观众能够亲身体验来自世界顶级品牌的最新产品以及技术。值得一体的是为了让现场观众能够更好地了解球具性能,除了传统展示外,此次博览会上包括PING, SRIXON, PRGR等知名球具品牌在内众多厂商还将在展会现场设置试打位,为观众提供零距离的亲身试杆体验。

  组委会致力于将本届博览会打造成亚洲区域内高尔夫行业人士互动交流的聚会,已得到了来自PGA全球联盟,美国高尔夫球管理人协会以及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中国分会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