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国际高尔夫博览会落幕 开启高球运动新纪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00: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0月22日,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已经正式进入了第三天,超过15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加了本次盛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平方米,同时组委会联合各大知名行业机构以及一线品牌所组织的主题论坛活动,教学教练峰会,品牌试打夜活动等也让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和从业人士在过去的两天中学到了更多关于高尔夫行业以及高尔夫运动的相关知识。

  首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时装秀的盛况。10月21日下午在展会现场舞台区举办的时装发布会与品牌发布会让爱好者们眼前一亮!来自法国的MarieValois以及美国的Gaulf全都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服饰。Marie Valois来自法国巴黎,致力于为女性朋友带来优雅,古典的高尔夫服饰。在本次博览会上他们为观众带来了Marie Valois 独具法国特色的2012春夏服装包括大西洋风情系列,普罗旺斯风情系列以及可西嘉岛风情系列。轻柔的质地以及考究的用料使Marie Valois服装在美观的同时还保持了极高的舒适性。来自美国的高尔夫服装品牌GAULF承袭了美国人特有的自信,潇洒的精神。四位兄弟一起打球,激起了创造GAUF品牌的原泉。他们的执着,不光成就品牌,也使他们球艺与日俱增,兄弟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并且结交了许多朋友。

  使用GAULF的球友,会对自己更加自信,更能享受高尔夫带来的轻松,快感。诙谐乐趣时也使球友之间更加互重,友好。而KENTACK,PING以及PRGR所推出的品牌发布会更是为观众详细剖析了产品特性以及选购球具的秘诀,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了众多实用信息。

  在展会的第三天,组委会推出了专为高尔夫初学者打造的名为PlayGolf Guangzhou的全新主题活动,在展会现场你可以感受到这种友好轻松的氛围。各大展商在他们的展位上精心布置并推出了有奖参与活动以吸引爱好者们的加入。包括PING,PRGR, KENTACK, SRIXON, Golf Master, Vovik等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全都踊跃地加入到此次Play Golf Guangzhou活动中。此次Play Golf Guangzhou活动主办方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BrianThomas现在接受访问时表示:“PLAY GOLFGUANGZHOU是我们专门为高尔夫爱好者以及初学者策划的活动。我们希望为参加者提供一个轻松友好的环境,并通过不同的形式向爱好者以及初学者教授高尔夫的相关知识,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体验高尔夫运动。”他同时还说到: “PLAY GOLF GUANGZHOU活动的灵感来源于美国的PLAY GOLF AMERICA活动,在美国这项活动已经拥有长达7年的历史,而且运作模式也非常成熟。每年有超过40个相关的主题活动在美国各地举办。这次我们将PLAY GOLF系列活动引进到我们的展会上,并结合展会举办城市取名为PLAY GOLFGUANGZHOU。我们清楚地认识到高尔夫爱好者是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源动力,更多爱好者的加入将会促进并带动高尔夫产业链中各个环节的发展和增长。我们非常感谢众多品牌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来自美国的知名球杆量身定制专家PING作为此次Play Golf Guangzhou活动的重要参与者,在他们的展位上举办了“全国G20击远,iPING推杆挑战赛”第一站的比赛。只见展位上人流攒动,众多爱好者正在排队等待击球,此次PING推出的比赛奖品颇为诱人,击远冠军将获得G20一号木一支,IPING推杆冠军将获得karsten推杆一个,而亚军和季军的获得者也同样有精美的礼品在等待他们。

  来自日本的知名运动内衣品牌ZEROFIT也在此次Play GolfGuangzhou活动中推出了“试穿zerofit,赢黄金‘瞬间’”的比赛活动。ZEROFIT世界首创,将特种无缝编制工艺革命性引入压缩紧身运动内衣应用领域。ZEROFIT的创新革命性工艺让内衣拥有了六大功能,包括梯度压缩管理、快速吸汗、透爽透气、靓丽时尚、超级防晒以及科技除臭。众多爱好者在其展位上身临其境测试高科技参与有奖试穿活动。

  PRGR在展位上推出了“挥杆速度测试”的有奖活动。PRGR以挥杆速度“米/秒”来作为球友选杆的科学定量标准。PRGR对高尔夫球具的最大贡献,是在挑选球杆上为消费者引入了科学的定量标准,摆脱了过去仅凭感觉来选杆的错误方法。本次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Play Golf Guangzhou活动中,PRGR邀请广大球友来体验PRGR的挥杆速度测量。同时还为每天前10名参与PRGR挥杆速度测量的球友准备了精美礼品。

  在GolfMaster的展台上,正在举办“火花式开球活动”。Golf Master作为来自韩国的模拟器领军企业,在展会上为观众呈现了他们最新的产品以及模拟系统。逼真的击球感觉以及球场环境的模拟,让体验着仿佛置身于真实的高尔夫球场并大呼过瘾。

  于此同时,来自韩国的高尔夫球制造商VOVIK也正在展位上向观众展示他们五彩缤纷的高尔夫球。SRIXON, Kentack等一众品牌的有奖活动环节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将视线转向此次Play Golf Guangzhou的另一大重点活动区域—展会舞台区,两位来自PGA的专业教练Shay Smart以及ChrisMarrs正在这里进行免费的教学指导服务。在我们固有的印象里面,高尔夫基本上是男人的天下,然后在此次展会上,你会发现不时有青少年以及女性朋友加入到教学活动中,针对这种有趣的现象,记者特意采访了活动主办方总经理Brian Thomas先生,他做出了这样的回答:“Play Golf Guangzhou是专门为初学者以及爱好者设计的活动。不管你是16岁还是60岁,高尔夫发烧友还是偶尔打球的人,你都能在此次活动中找到适合你的活动项目。每个参与活动的人都有机会学习到更多关于高尔夫的知识并且提高他们打球的技能。我们的活动旨在通过举办免费高尔夫课堂以及技能竞赛的方式为参与者提供一个全新的高尔夫体验环境。在此次的免费教学活动中,我们特意设置了针对青少年以及女性朋友的培训课程,希望能够抛砖引玉,让更多的爱好者能够加入到高尔夫运动中。”

  不知不觉,为期3天的2011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已接近尾声。在过去的3天中,展商的积极参与,观众的热烈反响,组委会的辛勤努力,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共同将此次博览会推向成功。在此感谢各位参展商的积极配合,同时也感谢观众们的热情,我们期待与大家明年再相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