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精英赛范佩特67杆反超 争夺两年来第一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7:52  新浪体育微博
亚太精英赛范佩特67杆反超争夺两年来第一个冠军
亚太精英赛范佩特67杆反超(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星期六,波-范佩特(Bo Van Pelt)在绿野仙踪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亚太精英赛第三轮结束之后领先美国同胞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一杆。波-范佩特是2009年美国银行锦标赛冠军,星期天他将争取赢下这场美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赛事的胜利,结束两年冠军荒。

  波-范佩特的三轮成绩为197杆(66-64-67),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一杆。杰夫-奥文顿交出6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98杆(67-62-69),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第三位的选手有两个人: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71杆)和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67杆),他们的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落后3杆。

  波-范佩特一直是美巡赛中游的球手。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我就是喜欢比赛,喜欢竞赛。” 波-范佩特说,“这跟钱没有什么相关。这是让我始终保持动力的原因。正如祖父告诉我的一样:‘你不能失去这一点。’”

  波-范佩特今天在开始的两个洞吞下了柏忌,可是他在第三洞与第五洞抓到了小鸟。另外他在第12洞也抓到小鸟,并在第15洞到第17洞之间又抓了3只小鸟。“我在开局两个洞吞下柏忌之后并没有觉得怎样。”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前尖子生说,“我告诉自己那不是世界的尽头,我需要关注自己接下来的比赛。”

  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Vijay Singh)在昨天打出64杆之后,今天交出66杆,三轮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明天仍有机会冲击冠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 范佩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