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名人赛哈灵顿善于利用规则 获得相对有利球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21:48  新浪体育微博
哈灵顿和裁判在长草边哈灵顿和裁判在长草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兰湖上海名人赛第二轮,哈灵顿在最后一个洞的抛球具有一定的争议性。当时为他执裁的周竹表示,按照规则,哈灵顿那样处理没有问题。不过爱尔兰人的确从中得到了便宜。

  第18洞475码四杆洞,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哈灵顿将球击到了长草之中。那个位置很不好,可是按照哈灵顿的水平,他完全可以将球击上果岭。可是他没有那么做。而是选择了免罚抛球,将球放到了一个长草更短的位置上。许多球迷都质疑哈灵顿应不应该抛球。

  “按照规则,他是可以抛球的,因为在他的击球路线上有广告牌。按照当地规则,广告牌是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所以可以抛球。”中国女子巡回赛裁判员周竹说,“哈灵顿是一个很懂规则的球手,他也很善于利用规则。他在叫我过去之前,只是为了确认他那样抛球是不是正确。他已经做好了3个标志。”

  周竹坦言哈灵顿的确利用规则给自己找了一个好的位置,然而这是符合规则的,所以他这样做没有什么不对。

  尽管如此,哈灵顿在那个球洞还是没有打好,吞下柏忌。哈灵顿本轮交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