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第一洞遇到倒霉球位 上海名人赛跌出前十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20:25  新浪体育微博
保罗-卡西保罗-卡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星期五在第一个洞就撞到了晦气,结果一天都没有打好,最终交出73杆,在美兰湖上海名人赛第二轮结束之后跌出了前十名。

  保罗-卡西今天第一洞开球开到了左边的树坑之中。那个位置很糟糕,里边有石头、沙子什么的,击球其实蛮危险的。这个时候他叫来了为他们那一组执裁的周竹。“他询问那个位置是不是整修地。”中国女子巡回赛裁判员周竹说,“我告诉他不是,那是球场的一部分,他必须在原地击球。”

  保罗-卡西没有宣布该位置不可打,而是拿着中铁杆直接击球。结果他的球只飞了大约40码,还剩下180码,最终在该洞吞下了柏忌。

  保罗-卡西第一轮打出67杆,还处于领先榜上,结果这一轮结束之后,他跌落到了并列第13位。

  其实最近保罗-卡西运气都不怎么好。两周之前,保罗-卡西因为大脚趾受伤,退出了他在美巡赛上的最后一站比赛: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尽管他在那场比赛获得了晋级。因为退赛,保罗-卡西未能进入奖金排名前125为,从而失去了美巡赛的全卡。

  保罗-卡西在美兰湖上海名人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表示他的脚趾头还没有完全康复。“走路还有点瘸,但是已经好了70%。赛前,我需要冰敷20分钟。现在冰敷的疼痛超过了本身的疼痛,不过我想后天就没有问题了。”保罗-卡西说,“这个球场相对较平,所以说走起路来还好。”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