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精英赛奥文顿打出62杆 与雅各布森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8:35  新浪体育微博
亚太精英赛奥文顿打出62杆与雅各布森并列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国选手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星期五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创造马来西亚吉隆坡绿野仙踪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纪录,飞升上来与瑞典选手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并列领先第二轮。雅各布森打出64杆,两人的成绩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

  “这个高尔夫球场打起来真有趣。”在美巡赛上还没有夺冠的杰夫-奥文顿说,“真的非常有挑战性。如果你击得好的话,你将拥有许多抓分的机会。我今天真的很火爆。”

  波-范佩特(Bo Van Pelt)打出64杆之后,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66杆)、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66杆)、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67杆)以及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69杆)紧跟其后,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努力倒时差的杰夫-奥文顿在最后一刻替代大卫-杜瓦尔出场。今天,他有机会在最后一洞取得单独领先,可是他错过了7英尺小鸟推。“两个星期之前,我更换了高尔夫球杆。我的击球改善了很多。今天所有部分都很灵。”28岁的印第安纳球手说。

  其实杰夫-奥文顿在赛前还有另外一个惊险时刻--他的球杆一直等到星期三才运到。不过这件事情到最后并没有影响到他。今天杰夫-奥文顿的精彩时刻包括在第15洞四杆洞射下老鹰。“我看到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击中了旗杆,我心想:哇塞,这个是很小的球洞,也许我也可以击一号木。” 杰夫-奥文顿说,“我也击中了旗杆,它弹回来很完美,停在了果岭的前方。我最后推入6英尺推杆射下了老鹰。”

  今年夏天雅各布森在旅行者锦标赛上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发球给我创造了许多机会。” 雅各布森说,“我开球开得很好。在这个球场上,如果你开球开到球道上,它真的不是很长,会给你许多机会。”

  雅各布森在第18洞的果岭沙坑中将球击到1英尺后,救到了一个帕。“从小到大,我花了许多时间在长草中,在沙坑里,在不同的球位上。好象在自己的后花园中,我觉得我可以切球越过一道石墙。” 雅各布森说,“我青少年事件打了许多很奇怪的球。我认为以那样一种方式挑战自己,学习到了许多不同的击球。这是非常有用的。”

  查看成绩榜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 石川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