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寰宇恒通奥迪群鹰会暨奥迪鹰之队高球总决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7:11  新浪体育微博
寰宇恒通奥迪群鹰会暨奥迪鹰之队高球总决赛举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寰宇恒通奥迪群鹰会暨奥迪鹰之队2011年度总决赛于华彬庄园尼克劳斯球场完美收杆。比赛的目标是将寰宇恒通奥迪群鹰会打造成通往高规格高尔夫球比赛的平台,扩大寰宇恒通奥迪群鹰会及奥迪鹰之队在高尔夫领域的影响力,增进选手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球技,推动和弘扬高尔夫文化。105位奥迪车主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北部区市场经理王劲淞先生开出的第一记彩球,本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凤凰卫视(微博)美洲台台长吴晓镛先生,前国家队女篮队长宋晓波女士,奥迪群鹰会秘书长欧阳子石先生,寰宇恒通董事长、奥迪鹰之队的发起人陈春能先生相继为本次比赛开出彩球。

  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激战,各项奖项尘埃落定。奥迪鹰之队队员郜松先生以5只小鸟获得球队组最多小鸟奖,车主杨迪先生以3只小鸟获得车主组最多小鸟奖;车主董元武获得距洞最近奖;奥迪鹰之队领队李佳川(微博)先生获得一杆最远奖;江彦玲获得女子一杆最远奖;赵刚以73.8杆的优异成绩获得净杆季军,阎卫平73.0杆获得净杆亚军;奥迪群鹰会原会长方宏(微博)先生70.6杆获得净杆冠军;总杆季军陈智80杆;戴尔光79杆获得亚军;车主黄海先生独占鳌头,以75杆的佳绩获得了总杆冠军。根据赛事安排,奥迪鹰之队队员不参加本次比赛的总杆和净杆奖项的评选,但队员们在比赛中起到了很好的赛事监督和赛事指导的作用。

  在颁奖晚宴中,寰宇恒通奥迪店作为主办方不仅对成绩优异者进行了奖励,还设置了很多趣味奖项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寰宇恒通董事长陈春能在晚宴当中特别对奥迪鹰之队全年的活动作了回顾总结并给予高度的评价。本次比赛为球队特设了年度鹰王杯,这项殊荣被奥迪鹰之队领队李佳川先生以优异成绩摘得。

  本次比赛中,寰宇恒通以获奖选手的名义捐款12500元。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份寰宇恒通组织的“纵情海岸、驾驭梦想”奥迪尊享生活体验之旅山东行活动中,车主樊帆先生在山东锦湖韩亚球场第17洞打进了一杆进洞,为本次山东行增添了异彩。为此,寰宇恒通以樊帆的名义,捐出20000元现金。此外,参加山东行的车主的爱心捐出善款8000元。上述几项善款共计40500元,悉数捐给了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会。

  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项目部副主任黄陆川先生与一汽大众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会创始人王劲淞先生在接收这笔善款时表示,根据寰宇恒通的要求,这笔善款将用来捐助河北省崇礼县的一所小学,帮助那些贫困的孩子们。

  据悉,寰宇恒通将在11月份组织客户专程前往河北崇礼县,实地了解该所学校及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成立于2008年的寰宇恒通奥迪高尔夫群鹰会及奥迪鹰之队,面向所有喜爱高尔夫运动的奥迪用户,其宗旨是以球会友、回馈社会,其主办的各种活动秉承“诚信、竞技、公益”的精神,进而体现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为推广高尔夫文化、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问题方便面仍在售 肚脐眼能抠吗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伯乐看得上你吗 12星座出轨丑态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专题:北京高尔夫奥迪鹰之队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