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球赛小麦领先卢乘烈狂追 黄文义打出67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5:56  新浪体育微博
上海高球赛小麦领先卢乘烈狂追黄文义打出67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虽然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微博)打出69杆之后,继续领先美兰湖上海名人赛。韩国小将卢乘烈就抢走了一部分眼球。星期五,2010年亚巡赛奖金王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创造了本周最低杆。两天下来表现得最好的中国选手是黄文义(微博),国家队队员今天打出67杆之后,位于并列第13位。

  星期五,麦克罗伊抓到了六只小鸟,但是也有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他的两轮成绩为133杆(63-69),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卢乘烈2杆。卢乘烈昨天仅仅打出72杆,今天却凭借精彩的短杆技术,交出出63杆,超越了麦克罗伊昨天打出的64杆,上升到了单独第二位。韩国选手的两轮成绩为135杆(72-63),低于标准杆9杆。

  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修仁(70杆)与金河珍(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交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哈灵顿(70杆)与亨特-马汉(72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世界第三麦克罗伊今天在前九洞的表现不够好,他在第九洞481码四杆洞出现了一个重大失误。他用力过猛,将球击入水中,接下来的一杆他又敲到了沙坑之中。他的灾难没有就此结束,在果岭上他的柏忌推杆根本没有机会,因为那差不多有25英尺长。

  在这样一个时候,领先榜出现了剧烈震荡。多位选手获得并列领先,其中最抢眼的无疑是韩国选手卢乘烈。第16洞,他推入一个长推,抓到小鸟之后,当日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已经追平了麦克罗伊第一轮的成绩。而第18洞在沙坑之中,他将球击到12英尺处,一推进洞,又抓到了一只小鸟。事实上,这是他本日第九只小鸟。韩国人全天没有柏忌,创造了本周最好成绩。

  如果这个成绩还不够惊人的话,考虑一下他是在什么条件之下打出来的!卢乘烈的左脚踝骨受了伤,为此他不得不削减赛前和赛后的练习。不仅如此,踝骨的伤势也让他无法狠拼。他在比赛之中只能做四分之三挥杆。“我想今天主要是我的推杆很棒,短杆很棒,以及进攻果岭的一杆很棒。”卢乘烈说,“至于说到发球,我就只能四分之三挥杆,因为我有伤在身。”

  尽管卢乘烈打得很好,快速攀升到领先榜上,麦克罗伊仍然表现出了世界第三的实力。第11洞382码四杆洞,他在果岭外的切杆非常漂亮,将球放到了洞口。第15洞五杆洞,他开球进入沙坑之后第二杆没有上果岭,第三杆也有一个这么精妙的球。小球击上果岭之后,顺着斜坡滚回来,同样停在了洞口。他又一次抓到小鸟。在这个时候,麦克罗伊再次获得单独领先。

  北爱尔兰神童本可以更好,很可惜他在第17洞错过了一个5英尺小鸟。不过第18洞,他推入10英尺小鸟推之后,领先优势又增加了一杆。“我在第九洞吞下双柏忌之后没有放弃。我在后九洞抓到了四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能够带着这样一个小鸟结束比赛,我感到很开心。”麦克罗伊说,“虽然我现在还在领先位置,但是我知道周末一定要打出更低的杆数才有机会。我昨天的64杆已经被今天的卢乘烈的63杆超越,我想周末我只有打得比这个更低的杆数才有机会夺冠。”

  对于现在这样一个局面,卢乘烈宁愿维持下去,因为他知道自己的伤势不允许他这么做。更重要的是,他年底最大的目标是参加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他可不想加重伤势。“我不会强迫自己。我年底的最大目标是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卢乘烈说,“为了这个原因,我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现在我的挥杆改动已经完成了,最关键的是调试好身体。”

  中国选手方面表现最好的是黄文义。他打出67杆之后,位于并列第13位。李超昨天排名第一位,今天打出74杆之后,跌落到了并列第17位。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