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乘烈年底准备考美巡 不想受伤力图好好保养身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5:48  新浪体育微博
卢乘烈年底准备考美巡卢乘烈年底准备考美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0年亚巡赛奖金王卢乘烈带着伤征战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没有想到他却在今天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创造了本周最好的成绩。卢乘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会好好保护身体,不会强迫自己,因为年底他的最大目标是通过美巡赛的资格学校考试。

  卢乘烈本周左脚踝骨受伤,这是他不敢在比赛中发力,赛前、赛后的练习都削减了的原因。可是今天他却让人大跌眼镜地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超越了昨天麦克罗伊(微博)在第一轮打出的64杆。

  在谈到争冠时,卢乘烈说:“明天我不会强迫自己做什么,因为我年底最大的目标是争取通过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

  卢乘烈相信自己考美巡赛的最大挑战就是身体。“今天我进行了挥杆调整,这是我不大稳定的原因。不过我的挥杆调整已经结束了,我现在的准备主要是身体上的准备。我要让自己的身体协调起来,身体上不要出现大的问题。”

  正如卢乘烈所说,他今年的表现起伏很大,总共被淘汰了11场,不过最近三场在韩国的比赛,他的表现都不错,全部进入了前五名。其中上一周CJ邀请赛,他在崔京周之后获得了亚军。本周,卢乘烈的世界排名为95位。

  卢乘烈其实蛮惊讶今天的表现的。“我也没有想到能打出这样一个成绩,因为我的踝骨有伤。这限制了我的练习。”卢乘烈说,“能够打出这样一个杆数,我相当意外。”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巡 卢乘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