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太湖女子赛首轮即现一杆进洞 帕查幸运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3: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1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展开首轮角逐,世界头号女子球员曾雅妮(微博)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卫冕冠军、南非球员李安-佩斯(Lee-Anne Pace)、苏格兰选手凯利-沃克(Kylie Walker)暂时并列占据领先榜首。泰国小将帕查-拉朱达在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CLPGA巡回赛球星、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用55度铁杆在第17号洞(127码)打出一杆进洞,同时也是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历史上第三个一杆进洞。“开局打出一杆进洞让我非常兴奋,相信这会是我幸运的开始。”帕查-拉朱达表示。其实,对于帕查-拉朱达来说,一杆进洞并不稀奇,自接触高尔夫至今,帕查一共打过9个一杆进洞,而这次是她第三次在比赛中交出一杆进洞。

  2010年,18岁的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在CLPGA上海站、北京站获得冠军,并在成都观岭挑战赛上获得亚军,一度在CLPGA赛场掀起泰国风暴。进入新赛季,帕查在北京明珠挑战赛上成功卫冕,成为CLPGA职业巡回赛上人气不断上升的国际球员,目前在CLPGA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

  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历史上之前曾有过两次一杆进洞的记录。2010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21岁英格兰选手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 在142码的第14洞用7号铁打出自己在欧洲女子巡回赛上的第一个一杆进洞。2009年,巴拉圭选手朱莉塔-格兰娜达(Julieta Granada)在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第一轮第3洞用6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

  目前,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已经完成了首轮比赛,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6杆。

  (亚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州太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