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振业乡墅”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0:29  新浪体育微博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第三届“振业乡墅”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风光秀丽的正中高尔夫球场盛大开幕。比赛共有来自深圳商业联合会和振业集团嘉宾的120多位高尔夫选手同场竞技,精彩对决。

  在开球仪式上,深圳振业集团董事长李永明表示,“振业乡墅”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由深商会商业精英及振业新、老客户参与,选手们具有相当的高尔夫专业水准,这是一场私属定制的深圳顶级圈层的交流盛会,活动将影响整个深圳商界的顶级圈层。 

  比赛当天,正中高尔夫球场绿树环绕的天然湖泊和茂盛的森林,营造出山水相间、高低错落、变化丰富、风景如画的球场竞技空间。参赛者们精神抖擞,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经过4个多小时的畅快挥杆后,总杆第一名被振业嘉宾吴育国(成绩75杆)夺得,第二名被建信集团谢宏(成绩76杆)夺得,振业嘉宾郑国平取得第三名(成绩78杆)。在女子组里,深圳泰洋达科技副总裁刘玉惠打出了88杆的好成绩,获得女子优胜奖。最远距离奖由彭慧摘得(A9),王维获得最近旗洞奖(A12)。

  比赛虽然激烈,但队员们大都受高尔夫运动影响多年,因此都能在激烈较量中,展示彬彬有礼的绅士风度。并能尽量严格遵守高尔夫规则,使比赛进行得非常流畅。

  在当天傍晚的颁奖晚宴上,振业集团为获奖选手颁发了高尔夫球具等丰盛的奖品,并在球会会所餐厅准备了一场丰盛的自助餐饮,还有老字号国窑,让各位参赛选手紧张过后有个轻松、愉悦的心情,参与邀请赛活动的贵宾和业主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