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参赛出场费130% 麦克罗伊憧憬夺冠时刻

  首轮领先者,罗里·麦克罗伊(微博)。这个结果,众望所归!人家是当今高坛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呢,球迷爱追他,媒体也爱追他,可惜自打来到上海后,麦克罗伊就一直保持低调,在美兰湖上海名人赛的开幕仪式和赛前采访上都未见踪影。渴望得见真容的能量被积压了起来,并在首轮比赛中喷薄而出。

  球迷热情难挡 说一千遍“我爱你”

  “麦克罗伊,哪里哪里?”“罗里,我爱你!”“我们爱你!”在完成昨天的18洞后,麦克罗伊被早已等候在果岭边的球迷给热情地“包围”了——一边飞快地动着签名笔,一边还领受着球迷的表白。虽然早已不是当年来上海参加亚洲公开赛时的少年模样,但面对如此热情,麦克罗伊还是略有些不好意思。一般来说,正赛头一天的现场观众数总是略少的,但在看过麦克罗伊的“尾巴”后,你就会发现,说他是“伍兹接班人”,这可绝不是吹的。

  首轮赛罢,麦克罗伊以-8杆(低于标准规8杆)的成绩排在了头名位置。而且更刺激的是,昨天他抓下了8只“小鸟”,却没有柏忌!“我今天很开心,从头到尾都打得很好,几乎每一洞都会自己制造出抓小鸟的机会。这样一个开局给我带来了非常好的领先位置,如果说未来三天都能有好成绩的话,那么今年我就可以再添一个冠军奖杯了。”瞧,比赛才打了一轮,麦克罗伊就已经憧憬起周日的夺冠时刻了。

  身价水涨船高 传绯闻女友下周来沪

  麦克罗伊是一位话题人物,这句话的意思你也可以这么理解,除了比赛,你从他的身上还能看到不少新闻点,比如他和现排名世界第二的李·维斯特伍德(微博)的关系怎么样了,又比如他的明星女友,女子网坛的现任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

  麦克罗伊和维斯特伍德曾效力于同一个经纪人,体育圈里大名鼎鼎的钱德勒,不过就在一周前,麦克罗伊跳槽去了另一家经纪公司,麦克道尔的“地平线”。消息传出时不少人都觉得意外,维斯特伍德就是其中之一,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这么一条:“奇怪的决定!”此外更有细心人发现,维斯特伍德和钱德勒这两人的名字已经悄悄从麦克罗伊的微博关注人名单中消失了。两位球员心存嫌隙——不合猜想便是如此来的。

  说来也巧,昨天麦克罗伊和维斯特伍德被分在了同一组出发,据现场工作人员回忆,他俩私下的关系似乎挺正常的,并没有刻意冷淡对方。不过当有记者在赛后发布会上将话题引向这一小插曲时,麦克罗伊并未给出正面回应,“我来这里(新闻发布厅)是来谈我的比赛的。”至于另一个女朋友的话题,此前有小道消息传出,说沃兹尼亚奇有可能下周来上海与麦克罗伊相聚,可惜,都怪记者提问动作慢了,而问答环节又电光火石般地结束了,于是只能再找机会请教这位男主角了。

  不过话说回来,上海名人赛特别请来麦克罗伊,出场费虽然代价不小,但人气效果已是凸显无疑。而另据未经确实的消息,在荣升为大满贯冠军且人气一路攀升后,麦克罗伊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较之上半年折桂美国公开赛前那会儿的行情,现在他的参赛出场费可是提升了30%。

  本版撰稿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 章丽倩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名人赛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