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隆重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9:31  新浪体育微博
2011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赛Pro-am开杆仪式2011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赛Pro-am开杆仪式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在太湖高尔夫俱乐部揭开序幕。本次大赛除了“华人之光”曾雅妮(微博)的重磅亮相之外,女子欧巡赛排名前55位球手、女子亚巡赛排名前22位选手以及29名CLPGA巡回赛选手将加入这场本年度中国内地总奖金最为丰厚的女子赛事,争取世界积分。

围观曾雅妮示范教学围观曾雅妮示范教学

  欧亚女子公开赛是世界顶级的国际高尔夫赛事,2008年,女子欧巡赛首次登陆中国苏州。作为苏州地区最大的业务高尔夫俱乐部组织方,苏州移动连续四年作为冠名方全程支持并协助大赛承办。10月26日,本次比赛苏州移动邀请了上百位全球通用户参加与世界级职业女子选手的配对比赛,为广大全球通高球爱好者提供与世界顶尖选手零距离交流切磋的机会和平台。同时在10月28日-30日正式比赛期间,还将邀请上千名移动用户现场观摩赛事。同时,高尔夫爱好者还可以通过苏州移动高尔夫俱乐部进行观摩决赛。

  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作为苏州地区最大的通信运营商,连续多年保持健康增长的发展态势,一直以来,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以良好的业绩和社会责任履行能力支持了苏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之所以可以成为国际A级赛事的合作伙伴,是因为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旗下的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是江苏省内发展最成熟的高尔夫俱乐部之一。经过七年多的发展,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已经形成了从培训、月历赛、季度赛、巡回赛及省外交流赛等组成的完整运营体系,并具备了超过5000名的实体会员规模。每年举办近20场各类俱乐部活动,为高尔夫爱好者们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曾雅妮 太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