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高球2011年城市队际争霸赛海南总决赛公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9: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总决赛赛事日程:

  1. 11月16日 球员报到 (海口观澜湖高尔夫酒店)

  2. 11月17日 上午8:30  开始第一轮比赛(所有球员按组别于海口观澜湖高尔夫2号场1号洞开球)

  3. 11月17日 晚上18:00 欢迎晚宴

  4. 11月18日 上午8:30  开始第二轮比赛(20组同时开球);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

  二、 总决赛参赛资格及比赛方式:

  1. 总决赛采取两轮比杆赛的方式(一天一轮)。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为各地区选拔赛个人总杆成绩前20名组成的地区联队。

  2. 第一轮比赛,同组比赛的三位选手都是来自三个不同的赛区,且每队队员排序是根据选拔赛所得名次由第20名至第1名倒序排列的,即首轮比赛第一组出发的是北京、上海、广东赛区个人总杆排位第20的三位球员,第二组出发的是三位排名第19的球员……以此类推,最后一组出发的是三位各地区选拔赛的个人总杆冠军。所有球员于海口观澜湖高尔夫2号场1号洞出发,第一组球员于上午8:30开球,最后一组球员预计于中午11:30出发。同组三人中总杆成绩取得第一的球员将获得3分的积分,第二名积2分,第三名积1分。若出现有两名球员杆数相同的情况,两人并列第一时,将各积2.5分,位列第三的球员积1分;若两人并列第二时,将各积1.5分,名列第一的球员积3分。倘若出现同组三位球员杆数都相同时,三人将各积2分。每队20名选手积分相加作为第一轮队际成绩。

  3. 第二轮比赛同样采用比杆赛的方式,但比赛的积分将翻倍计算。所有20组球员于上午8:30同时开球(海口观澜湖高尔夫2号场)。同组比赛的三位选手都是来自三个不同的赛区,每队队员排序是根据总决赛第一轮每队个人名次由第20至第1倒序排列的。同组三人中总杆成绩取得第一的球员将获得6分的积分,第二名积4分,第三名积2分。若出现有两名球员杆数相同的情况,两人并列第一时,将各积5分,名列第三的球员积2分;若两人并列第二时,将各积3分,名列第一的球员积6分。倘若出现同组三位球员杆数都相同时,三人将各积4分。每队20名选手积分相加作为第二轮队际成绩。

  4. 两轮比赛队际成绩积分相加,积分多者名次在前。当冠军积分成绩出现平分时,将比较两轮比赛的球队总杆数,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若两轮比赛的球队总杆数仍旧相同,将采用延长赛的方式决出冠军。延长赛采用骤死加洞赛。

  注:每队入围总决赛的名额不多于7人;另各地区选拔赛总杆冠、亚军球队将各有1名总决赛替补球员的名额,每个地区将组成20名正式球员外加2名替补球员的22人阵容参加总决赛,当球员在赛前出现伤病情况而退出比赛时,可由替补球员代替参赛。

  酒店班车时间如下:

  酒店-机场 7:30  10:00  12:00  15:30 17:30  19:00  21:00

  机场-酒店 9:00  11:00  13:40  16:00 18:00  20:30  22:00

  (班车时间安排:主办方有权协调班车时间,时间差距不超过1个小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