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牧坦言盛名没有影响 明年考虑到欧巡和日巡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8:31  新浪体育微博
胡牧的父亲做球童胡牧的父亲做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从小被冠以“中国未来的老虎”,22岁的胡牧(微博)可以说是中国曝光度最高的年轻一代选手。可是当同龄人麦克罗伊(微博)已经赢得大满贯赛,世界排名高居第三位的时候,这个在美国发展的小伙子却没有太多成就让人喝彩。事实上,他还招来了一些质疑。不过在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上,胡牧本人看上去仍像原来一样沉稳,并没有什么视频-胡牧:球场上我是BOSS 餐厅吃饭老爸来买单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改变。

  “我觉得其实从小到大都没有太大影响,因为我一直都在美国打比赛,在美国上大学,只有回到国内比赛的时候会遇到一些媒体、球迷,他们有这方面的期待。总的来说,(这些盛名)对我的影响没有那么大。”胡牧说。

  胡牧目前没有一个正式巡回赛的参赛卡,实际上,即使他回来参加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也没有资格,因为他没有排名,同时也没有参加赛季初的资格考试。“其实我今年日巡赛的半卡,可是因为大地震的缘故,我没有到那边参赛。”胡牧说,“我今年参加了欧巡赛和日巡赛的考试,现在还在等待结果。”

  胡牧通过了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第一关,而日巡赛过了第三关,还剩下最后一关。他不讳言,如果有可能的话,他更愿意到欧巡赛上征战。“我比较喜欢去欧洲比赛,欧巡赛的每个球场都不一样,你总会找到自己适合的球场,发挥到最好。”胡牧说,“去欧洲实际上非常方便,我觉得去日本反而更麻烦。欧巡赛的安排更加妥当一些。飞机到了,你可以直接租一个车开到场地去。又或者欧巡赛本身有车接球员。我不是排斥日巡赛,我只是更愿意到欧洲发展而已。”

  如果胡牧每天都能像今天这样打得好,或许他的愿望能实现。今天从第二组出发,胡牧一度领先比赛,最终他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美兰湖上海名人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位于并列第13位。“今天同组的保罗-卡西跟罗伯特-卡尔森两位球员都是长打者,每一洞都是我先打第二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压力。我对今天的成绩还是非常满意的,我希望还能保持这样一个状态。”胡牧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