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河珍重积分不重奖金 希望美兰湖名人赛扭转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5:58  新浪体育微博
金河珍金河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美国年轻一代明星金河珍坦言本赛季,特别是赛季中的时候,他更重视世界排名积分,而不是奖金,因为他可以凭借世界排名积分进入大满贯赛阵容。可是既然已经来到了赛季末,那么他想转变一下。

  在美兰湖上海名人赛开始之前,金河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一个记者问他,更愿意参加有积分,但是奖金一般的比赛,还是更愿意参加没积分,但是奖金更高的赛事。很显然,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正是后者。

  金河珍给出了诚实的回答:“今年我过得不是那么好。如果是赛季中的话,我更重视有积分的比赛,因为那样我可以进入大满贯赛。而大满贯赛一直是我的目标。可是既然这已经是赛季末了,而且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有这么好的奖金,我想我会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争取赢下它。希望这是明年的一个好开始。”

  金河珍曾经被视为美国新一代的明星,年纪轻轻,已经拥有3个美巡赛头衔。可是受伤之后,他的状态下滑得很厉害,自从2010年休斯敦公开赛之后,他再也没有赢得过冠军,这是他没有获得汇丰冠军赛参赛资格的原因。尽管如此,上一周的CJ邀请赛,金河珍表现得就不错,一度取得这场赛事的领先,最终获得并列第三名。

  谈到这个问题,2010年亚巡赛奖金王卢乘烈,也觉得现阶段可能积分更重要。“我还是一名年轻球手,现阶段我的生涯还处于起步阶段。我更想将自己的积分提高一些。”卢乘烈说,“当然这一周的200万美元奖金很好,可是我想如果未来的我打得好的话,我可以拿到很多个200万美元。”

  的确,许多人都觉得一场赛事如果没有积分的话,它的寿命不可能太长。赛事主办方当然也想到了这个问题。有消息说,明年美兰湖上海名人赛很可能得到欧巡赛的认可。而到未来,它有可能成为一场美巡赛。当一场赛事得到欧巡赛或者美巡赛等正式巡回赛认可时,它便可以拥有世界排名积分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河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