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利父子新闻中心展示亲情 小约翰两岁学习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5:48  新浪体育微博
约翰达利与他的儿子“小约翰”约翰达利与他的儿子“小约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约翰-达利总是会给你带来一些预料不到的东西。今天,他给美兰湖上海名人赛带来的惊喜不仅仅是他有段时间出现在领先榜上,更重要的是他将儿子小约翰也带到了新闻中心来。

视频-宝贝儿子陪坏小子达利征战 最爱橄榄球牛仔队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约翰-达利是今天第一个出发的选手,他为美兰湖上海名人赛开出了第一个球,他很幸运第一个洞就抓到了小鸟。当他在第15洞抓到当天第四只小鸟的时候,他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出现在了领先榜上。很可惜,他随即吞下柏忌,最终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结束比赛。

  虽然与领先者相比,约翰-达利的这个成绩不算好,但是与最近一段时间,他接连在欧巡赛上遭遇淘汰相比,至少他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当然他也要感谢美兰湖上海名人赛,因为这一场总奖金500万美元的赛事并不设置淘汰线,也就是说他的连续淘汰三场的记录肯定要结束了。

  因为他特殊的身份,以及他多姿多彩的人生,约翰-达利同时也成为美兰湖上海名人赛第一个进入新闻中心的球手。跟着他一起进来的还有他的儿子小约翰。8岁的小约翰一头金发,样子长得挺像约翰-达利,也是深深的眼窝,高高的鼻梁。小家伙看上去有点坐不住,在新闻中心上下乱窜。最终主持人将他叫到主座上,与约翰-达利坐在了一起,上演一个少有的“父子秀”。

  现在的问题是:约翰-达利是否也会把这个与他同名的儿子教育成高尔夫球手呢?“我的孩子两岁开始便学习高尔夫了。”约翰-达利脸上展露出慈爱,“他也喜欢美式橄榄球,打得挺不错。现在他两项运动都从事。”

  8岁的小约翰是约翰-达利与前妻谢莉-米勒所生,2010年,约翰-达利通过法律程序获得了儿子的监护权。当然球迷都喜欢他的儿子能取得像他那样的成就,至于人生,可能还是少一点曲折,少一点坎坷会比较好。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约翰-达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