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分享“球后”心得 太湖配对赛与王志文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6:55  新浪体育微博
2011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赛Pro-am开杆仪式2011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赛Pro-am开杆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1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球星见面会在苏州太湖高尔夫学院如期举行。世界头号女子球员中华台北曾雅妮(微博)、卫冕冠军南非球员李安-佩斯以及中国最年轻的职业球员、15岁国家队球手林希妤(微博)作为球员代表到场与媒体和球迷见面。女子欧巡赛执行总监Alexandra Armas、女子欧巡赛事总监Cyprien Comoy、女子亚巡赛新闻官弗朗西斯以及仁泰体育总裁孙琪等嘉宾也应邀出席了球星见面会。见面会后的配对赛,著名影星王志文也参与其中,与曾雅妮亲密交流。

  见面会期间,“华人之光”曾雅妮分享了登顶“球后”的成长之路,同时表示将会以最佳的状态出战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并期待在主场氛围中再次取得职业突破。“苏州太湖诗情画意的美景让我非常放松。对于我来说,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全新的挑战,我会专注于每一杆,希望本周能够交出不错的表现。”曾雅妮表示。据悉,出战2011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将是“华人之光”曾雅妮登顶世界第一之后首次亮相中国内地举办的国际大赛。

  继上周LPGA台湾锦标赛,曾雅妮已经收获了本赛季个人的第十场胜利。自今年2月登顶女子世界第一以来,世界女子高坛头号选手曾雅妮已经连续稳坐“球后”宝座三十六周,并在收囊了LPGA锦标赛、理光女子英国公开赛两场大满贯冠军,同时以22岁零6个月的年龄刷新之前由伍兹保持的“最年轻的大满贯五冠王”纪录。

  连续四年落户苏州,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获得了女子欧巡赛、女子亚巡赛以及CLPGA巡回赛联合认可。谈到这场中国内地奖金最丰厚的女子国际赛事的计划与走向,仁泰体育总裁孙琪表示将会坚持举办大赛的初衷,并逐年增加奖金投入。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大赛让普通民众了解高尔夫,也希望曾雅妮的成功能够激励更多华人球手以及青少年业余球员。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搭建国际赛事的平台,促进国际选手之间的交流,推动国内女子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为中国女子选手夺取奥运金牌铺路”仁泰体育总裁孙琪表示。对此,女子欧巡赛执行总监Alexandra Armas也表示四年的积累发展已经将“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打造成为亚太区知名的品牌赛事,并且看到了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以及中国女子球员的成长。

  在见面会之后,主办方还举办了“球星示范教学”活动中,世界头号女子球手曾雅妮分享了个人的练球心得与比赛经验,并为现场嘉宾做球技示范与讲解互动,同时在现场透露了保持长时间征战巡回赛、保持状态的个人秘诀。

曾雅妮和王志文开心交流曾雅妮和王志文开心交流

  球星示范教学活动之后,2011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于12时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如期开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副主席张小宁、仁泰集团董事长、太湖高尔夫董事长徐越频、著名影视明星王志文、世界冠军曾雅妮以及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单绍勇参加了开球仪式。此外,同场竞技的还有一百四十余名来自中国-移动的嘉宾以及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会员。

  2011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赛事总奖金30万欧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14位顶级女子球手出战,世界第一、中华台北球手曾雅妮、卫冕冠军、南非球手李安-佩斯、英格兰名将劳拉-戴维斯、CLPGA巡回赛冠军球手杨红梅、帕查-拉朱达以及田红(微博)(微博)等名将都将悉数登场。赛事期间,高尔夫频道、新浪高尔夫(微博)频道等将对赛事进行电视及网络视频的直播,欢迎广大球友热情关注。

  由女子欧巡赛、亚巡赛以及CLPGA巡回赛联合认可,2011苏州太湖-全球通杯欧亚女子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苏州吴中区人民政府、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苏州市旅游局、苏州是体育局以及苏州高尔夫协会协办,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承办,而江苏移动苏州分公司则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冠名赞助。

  (亚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