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少年赛总决赛晚宴揭晓年度八大奖项 郭婉仪获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20: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参加2011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所有选手欢聚上海之际,本年度冠军赛各个奖项也在10月25日各归其主。

  在25日晚间举行的冠军赛总决赛的开幕晚宴上,由“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委员会特设的八个奖项同时颁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彭淑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珊、上海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袁辽新以及赞助商的代表为获奖者颁奖,而众多获奖青少年选手则面带笑容将象征荣誉的奖杯高高举过头顶。

  首先在这个荣誉时刻送出自己的鼓励的是热情参与和资助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的赞助商代表,以他们名义设立的奖项和获奖者分别是:5100雄鹰奖:大雄;R&A 最佳礼仪奖:赖冠军;R&A最佳规则奖:王馨迎(微博)

  获得美津浓单场最多小鸟奖的是ABC组李源(微博)和DE组叶沃诚,前者在深圳站的第一轮比赛中打出6个“小鸟”,而后者在重庆站比赛中第一轮比赛中也打出6只“小鸟”。

  女运动员郭婉仪获得2011年度MVP,她在全年比赛中多次顶住压力,分别获得宁波站、北京站冠军和南山站亚军。

  本年度的IMG 最有潜质奖由窦泽成(微博)获得,而本项赛事的共同创立者汇丰设立的最大进步奖则由吕渴阳获得。

  2011中高协年度大奖授予了男运动员陈子豪(微博),这位谦虚、认真、友好的球员,今年7月和其他3位青少年代表国家参加了法国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比赛,8月和队友共同努力摘下队际锦标赛冠军,9月为自己赢得江西站冠军。

  来自各方的嘉宾、选手、家长、媒体等近200人25日晚上在上海华凯体育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晚宴上欢聚一堂,用热情祝辞、即兴表演和游戏等各种形式,共同度过了美好时刻。

  委员会推举获奖者的获奖理由

  5100雄鹰奖:大雄

  获奖理由:

  大雄,在过去的分站赛中分别获得了北京站和南山站男子E组冠军。这一年他像雄鹰一般在高尔夫赛场上展翅高飞,不断的超越自我。期待他在下一年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R&A 最佳礼仪奖:赖冠军

  获奖理由:高尔夫运动不仅锻造孩子健康的体魄,还能提升他们在礼仪、品位、修养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而在赛事组委会及裁判们的眼中这位球员将高尔夫的魅力完整的诠释出来,赛场上他用礼仪和自己扎实的技法得到了对手的尊重和应有的荣誉。

  R&A 最佳规则奖:王馨迎

  获奖理由:随着技术的成熟对于高尔夫规则和礼仪的感悟也愈加深刻,比赛中她严格要求自己,并用实际的成绩说明只有严格遵循高尔夫规则才是在高尔夫运动这条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的法宝。

  单场最多小鸟奖:

  ABC组:李源

  获奖理由:该选手在2011年深圳站比赛中第一轮打出6只小鸟,以67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比赛,并且最终以139杆总成绩摘得男子A组的冠军。成为今年ABC组单场小鸟数最多的选手。

  DE组:叶沃诚

  获奖理由:该选手在2011年第四站重庆站比赛中第一轮比赛打出6只小鸟,以67杆结束第一轮比赛,并最终以27洞99杆成绩勇夺男子D组冠军。成为今年DE组单场小鸟数最多的选手。

  年度 MVP:郭婉仪

  获奖理由:她是一个能够顶得住压力、扛得住挑战的球员。全年参赛三次并且分别获得宁波站冠军,北京站冠军和南山站亚军。尤其在北京站的比赛中,和同组另一位优秀球员经过逐洞赛角逐,最终勇夺冠军。她是今年当之无愧的MVP。

  IMG最有潜质奖:窦泽成

  获奖理由:赛场上常常看到他单手托腮成思考状,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异于同龄人的成熟和稳重。良好的心里素质和扎实的球技让他在赛场上发挥稳定,不断突破超越自我,激发无限潜能。所以将IMG最具潜质奖授予他,期待他更好的表现,为青少年球员树立榜样。

  汇丰银行最大进步奖:吕渴阳

  获奖理由:从最初09年参加比赛时的120多杆,低位徘徊在小组最后几名到10年107杆,再到11年81杆获得江西站亚军。2年的赛场历练,见证了这个小男孩近40杆的进步。十足的进步证明了他的努力和付出,所以我们将本年度汇丰银行最大进步奖授予他。希望他能再接再厉!

  中高协年度大奖:陈子豪

  获奖理由:比赛中的他谦虚、认真、友好受到球员及组委会的认可。今年7月他和另外3位青少年代表国家参加法国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比赛,8月他和队友共同努力摘下队际锦标赛冠军,9月他为自己赢得江西站冠军。我们期待跟随着汇丰青少年成长起来的陈子豪在高尔夫球的领域里发展得更加茁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