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学校杯”北京高校高尔夫球公开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3:53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0月21日,在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球场举办的“2011年北京高校高尔夫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本届北京大学生公开赛共吸引了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农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中华女子学院等十多所大学的参与,共有40多名学生,20多名教职工参与了比赛。

  公益高球志愿者联盟GVA(GolfVolunteer Alliance)的成员也参加了比赛共同体验了高球带给人们的魅力。最后,首都体育学院闫振男、北京大学刘逢源和张登分获男子组前三名;首都体育学院赵晓研、北京农学院赵爽、首都体育学院戈淑娜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本届比赛是北京大学生高尔夫协会第五届场地公开赛。据悉,北京大高协每年坚持举办大学生高尔夫技能大赛、高校教师高尔夫培训和大学生场地公开赛,有力地推动了高球在大学校园的开展。自2010年起,北京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联合北京大高协推动十数所高校学生高球社团,成立了公益高球志愿者联盟(GVA),在北京高校举办了十数场公益高球百家讲坛;崔志强(微博)、李红(微博)、李今亮等一批高球界资深人士参与了讲坛,在社会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由此也使得北京高校成为高球普及工作做得最活跃的地区。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