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济高尔夫商学院球队与汤臣龙鹰会联谊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2:39  新浪体育微博
颁奖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0月19日上午,上海棕榈滩海景高尔夫球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球队与汤臣龙鹰会2011金秋精英高尔夫联谊赛,这是同济球队自今年以来跟上海知名企业球队的第三次联谊友谊赛,赛事主题为“精英对话,高球会友”,当天二队共有60名队员共同出席。

领奖领奖

  此次同济与龙鹰会各派出8组选手进行二二团队赛事对抗,其他球友则参加联谊比赛。上午,10点就已经有队员到达球场,纷纷在练习场进行热身,展现出对于此次联谊赛的高度重视,在签到的地方,对于彼此球队的陌生,双方球队队员也在现场开始自由交谈,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结交更多的高球挚友。

  中午11点45分,开球台处,由龙鹰会会长罗浩先生担当司仪进行了简单述说,关于二队结缘的经过,是缘分也是注定,因为罗浩先生本身也是同济球队的一员,就是在这样的因缘下,就有这次二个球队的联谊赛事。随后,同济球队会长,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院长邱灿华博士对于二队的比赛做了精彩的致词,最后二代各派出代表,纷纷为今天的比赛开出了一个个喜庆的彩烟球,预祝所有参赛人员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在所有人开心的“茄子”声中,正是开启了今天的比赛。

合影合影

  晚上6点,在经过一个下午激烈的角逐,汗水的洗礼,所有人的成绩都最终出炉,晚宴现场仍然由罗浩先生担任主持,在颁奖晚宴的开场,罗浩先生就开启了第一个高潮,颁发了今天的重头大奖-团队优胜奖,这次双方球队共同约定,二队各出5千现金,共1万现金作为此次团队奖项的奖金,虽然同济抱憾,但是仍为当晚的获胜团队龙鹰队在球场上精彩的表现献上最热烈的掌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随后,二队进行了双方球队纪念品交换仪式,带着对彼此球队的祝福,希望友谊能地久天长,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同济球队队员的表现十分之亮眼,门忠会夺得最远距离奖,抱的HONMA一号木而归,范永权、潘龙青分别摘得净杆季军以及净杆亚军,李汉江则夺得总杆亚军等众多奖项,最终获得招商银行以及HOMAN提供的精美奖品。其余奖项:最近球洞奖、净杆冠军、总杆季军、冠军则分别被龙鹰会罗浩、俞琪、闵建军、余晖等球友囊获。

  (文/zenny m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