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最佳球员投票延迟 汇丰冠军赛表现将获参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8:45  新浪体育微博
唐纳德是热门人选唐纳德是热门人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巡赛星期一决定再等两周才将年度最佳球员奖的选票邮寄出去,因为11月3日至6日在上海佘山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美巡赛会员如果夺冠,其胜利将被视为正式胜利。

  本来,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的投票将在这个星期二寄出,可是美巡赛官员突然意识到今年的赛程有变化。一年之前,汇丰冠军赛在迪士尼精英赛之前一周举行。今年不是莱德杯年,因此那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将在两个星期之后举行。

  “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对于会员来说那是一场正式胜利,我们应该让选举开放下去。” 美巡赛执行副总裁及运作总监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说,“当我们邮寄选票的时候,我们将对球员今年在美巡赛上的表现进行简短地总结。如果某个人赢得了比赛,而他的战绩没有登在上面,那是显而易见的遗漏。”

  卢克-唐纳德在迪士尼精英赛夺冠之后成为了年度最佳球员的热门候选。星期天,他在后九洞连续抓到6只小鸟,打出了64杆,最终反胜2杆。这是他今年的第二场胜利——与另外6位球手一样——另外卢克-唐纳德还赢得了奖金王和沃尔登奖(Vardon Trophy)。卢克-唐纳德表示如果太太已经生下了第二个小孩,他会考虑前往上海参赛。

  在今年的“多冠王”中,基根-布拉德利是唯一一个拥有大满贯赛头衔的冠军。下个星期,他将到上海参赛。如果在佘山夺冠,他的胜利数将达到三个,包括一个大满贯赛和一个世锦赛。

  另外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也将参赛。今年南非人还没有被淘汰。他很可能没有进入候选的行列,很显然,如果他再赢得一场世锦赛,情况将发生改变。

  “这有可能影响谁能进入候选名单,同时也可能影响那些在候选名单中的选手的简历。” 安迪-帕泽德尔说。

  尽管如此,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的选手仍需要在12月9日之前邮寄回来才能生效。

  汇丰冠军赛的奖金将不计算入美巡赛的正式奖金。从去年开始,美巡赛决定如果冠军由会员赢得,那么将被视为正式冠军,另外也可以参加现代汽车冠军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最佳球员 美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