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联谊赛天津站落幕 王健70杆夺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7:46  新浪体育微博
建行联谊赛天津站建行联谊赛天津站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建行联谊赛天津站如期在团泊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打,王健凭70杆优异成绩夺得总杆冠军。

  开球前,建行天津分行副行长王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原天津分行行长贾祥玉、国联安基金董事长符学东以及国投证券总经理张志军开出彩球,比赛宣告正式开始。

  本站赛事有多位天津分行系统的领导到场观战,北辰支行行长吕晓东、分行办公室主任候杰和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隋政等出现在球场上,为参赛球手呐喊助威。秋风送爽,芦苇飘拂,富有林克斯风情的球场激发了球手们的竞技欲望。赛事主办方在C场7号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奖,奖品是马自达8 MPV轿车一台,更是让球手们斗志高昂。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的成绩终见分晓。王健以低标准杆2杆的成绩,当仁不让拿下总杆冠军。净杆方面,钱旭(71.2杆)夺魁,同时也成为最远距离奖得主;罗培耀(71.6杆)居次,李成(72杆)第三名。韩桐晨获得最近旗洞奖,刘钟女士获选巾帼风采奖。引人注目的轿车大奖空置,没有出现一杆进洞的奇迹。

  下一站赛事,建行联谊赛将移师上海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