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尔夫练习场精英PK赛 颐泉队赢得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7:32  新浪体育微博
队员合影队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0月14日,由北京大视野高尔夫杂志举办的北京地区8个练习场之间的精英PK赛,在金门球场展开了激烈的对抗,金秋十月,凉爽的气候,已不知不觉的把球场装扮成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选手穿梭在层林尽染的球道中间,或严肃或紧张或认真的比赛着……

  比赛的赛制是每个练习场出8个选手,18洞打完后,取每个队前4名的成绩加总,排名第一的便可得团队总杆冠军。当获得比赛资格后,颐泉练习场和队员便开始了在球场的攻击策略、应对同组的其他队员、赛事规则和当地球场规则、队员当天的饮食搭配等方面做了精心的筹划。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颐泉队获得了团体总杆冠军奖,同时个人总杆的冠军和亚军,也全部被颐泉练习场的选手获得。当“热烈祝贺颐泉队获得团体冠军奖”的横幅拉到颁奖台上与8名参赛队员合影时,全场掌声雷动,其他练习场的人乐啦,颐泉组织人和参赛人也乐啦,因为,精心准备就会有好的收获,所谓天道酬勤!成功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参赛的颐泉队员:裴玉合、马安林(微博)、徐烨、张廷建、李源(微博)梧、刘大海、黄海、杨迪,感谢为比赛成功而努力的工作人员:徐敏、赵乐、孙宝松!同时也要感谢练习场所有会员对比赛的支持!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