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际高球旅游联谊赛北京站 选拔赛选出22名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6:51  新浪体育微博
城际高球旅游联谊赛北京站选拔赛选出22名队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0月21日,由海口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由中信地产海南投资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海口广播电视台《高球岛》和海口双鹰高尔夫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海南中信地产杯阳光海口 城际高尔夫旅游联谊赛 北京队队员选拔赛”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隆重开杆。当日,120多名北京球友慕名前来参与选拔赛的角逐,整个赛事过程精彩连连,球员们都发挥出了自己优异的水平。最终,乔少斌以71杆的好成绩取得了总杆冠军的桂冠,北京城市代表队22名晋级海口——北京城际对抗赛的球员也在比赛中产生。

  在选拔出北京队队员的同时,本次选拔赛也为“海南中信地产杯 2011 阳光海口 城际高尔夫旅游联谊赛”第二站北京队VS海口队的城际联谊赛拉开了帷幕。第二站的比赛已确定于2011年1月2日-4日在海口举行。比赛参照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莱德杯”赛制,每场比赛采用两种竞赛方式进行比赛:最佳球位比洞赛和最佳成绩比杆赛。趣味、专业、公正是此种赛制的最大特点。

  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主办的“海南中信地产杯 阳光海口 城际高尔夫旅游联谊赛”是以弘扬海口市高尔夫文化,促进海口市高尔夫旅游产业的发展为主旨的高尔夫赛事。赛事每月一场,在9月结束的海口——上海城际对抗赛中,海口将首站奖杯留在主场。据悉,赛事组委会将继续邀请国内外城市北京、杭州、日本兵库县、韩国等城市的高尔夫代表队来海口,和海口城市代表球队进行高尔夫旅游联谊赛,体验海口独特的高尔夫旅游乐趣,弘扬海口的高尔夫文化,让更多喜欢高尔夫的人士了解海口独具魅力的高尔夫旅游,为将海口打造成中国高尔夫旅游之都、世界高尔夫旅游目的地添砖加瓦。

  作为此次比赛的冠名赞助商,中信地产——海南最大的高尔夫运营商,拥有6大运营及联谊高尔夫球场:海南历史最悠久的鼻祖级高尔夫海口中信台达高尔夫,博螯沙坡岛高尔夫,亚洲唯一的全岛型林克斯风格球场博鳌乡村球场,拥有山崖海景的山钦湾高尔夫,挥杆入海的万宁神州高尔夫、全三亚唯一的全灯光球场的三亚鹿回头球场。随着比赛的推进,北京VS海口的比赛将在海口中信台达高尔夫拉开帷幕,这个写在中国财富进阶史上的二十年传奇球场,同时作为中信地产海南首个高尔夫社区,将携果岭上的别墅大宅再次点亮人们的视野。项目距海口市中心仅25分钟,距美兰国际机场仅10分钟,处于海南出入世界最核心的黄金门户,海、陆、空、轨四大交通维度并行,退而静谧、入则繁华、出则世界,可谓是离尘不离城的高尔夫生活典范。

  随着“海南中信地产杯 2011阳光海口 城际高尔夫旅游联谊赛”第二站北京队VS海口队的城际联谊赛的临近,海口队队员也在积极备战、加强练球,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城际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