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文辉:今天 我们都是曾雅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0: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她,以台湾为荣;台湾,以她为荣!曾雅妮,让台湾发光,今天,我们都是曾雅妮!

  世界高尔夫球后、台湾第一妮,曾雅妮昨天在扬升LPGA台湾锦标赛夺冠,她是台湾之女,她的表现放光芒,荣耀了台湾。

  四天来,无论到球场现场观战,或在电视、网络上观战,每一洞、每一球、每一杆,都紧扣着每个人的心,大家屏息为她加油,或为她喝采、或为一杆之失而叹息,她在为荣耀而努力,她的每一分努力,也都在为台湾加分!

  带着专业的把握与自信,带着对球技信心而自然散发的几许霸气,带着和谐流畅之美的优雅,曾雅妮的举手、投足、挥杆、推杆之间,以及时而出现的招牌笑容,阳光女孩“妮妮微笑”,都展现了一个“超级巨星”的风范。

  数万球迷昨天挤爆球场,不少人穿著曾雅妮争冠的粉红衣,挥舞着国旗及各色加油旗帜,共同为妮妮加油。今天,是曾雅妮日!今天,我们大家都是曾雅妮!

  台湾,还有很多、很多为台湾发光发热的“曾雅妮”,也许不是个个都是巨星,但只要为台湾点亮一盏灯,即使是一支小烛光,都对台湾有贡献!

  (自由时报  作者胡文辉,资深新闻工作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