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高球小将林子麒发豪语:我要变成曾雅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0:42  新浪体育微博
林子麒(资料图)林子麒(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看到大批观众为了“微笑球后”曾雅妮(微博)特地进场看球,林子麒、王琪与蔡欣恩等小将看了好开心,虽然她们这次没能拿下理想成绩,但都希望在未来跟着妮妮的脚步,一同在世界女子高坛发光发热。

  即 将在明年前进LPGA的林子麒,这次以外卡身分参加“2011扬升台湾LPGA锦标赛”,是她生涯第一场LPGA比赛,却因感冒引起腹泻,表现并不理想,她有些无奈地说:“真的不该感冒的,我很享受大批球迷观赛的过程,我这次都是第一洞与最后一洞打得特别好,可惜总成绩不佳,没能在地主观众面前打出好 球。”

  林子麒在今年深圳世大运勇夺女子高尔夫团体与个人双料金牌,又在上个月获得LPGA半卡资格,她年底还将挑战全卡资格,一直以曾雅妮为目标的她,这次在比赛过程中,获得不少地主球迷加油,她笑着说:“越来越多人认识我了,我会期待第一年的LPGA就能打出好成绩,有压力也是动力。”

  王琪与蔡欣恩不只是台湾选手,还是扬升球场培育的在地球员,两人第一次与世界好手比划,获益匪浅。

  “曾雅妮是我的目标,我想要跟上她。”16岁的王琪强调,透过这次比赛,她获得许多大赛经验,更明白怎么在大批观众面前放松心情,“我会继续努力,一步步往前迈进。”

  〔自由时报记者叶士弘/杨梅报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