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基生领先崔京周邀请赛第三轮 张连伟交7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7: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名不见经传的25岁韩国球手李基生(Lee Ki-sang)周六在韩国的赫斯利九桥高尔夫俱乐部(Haesley Nine Bridges Golf Club)打出一杆进洞,以一杆优势反超次轮领先者金河珍,获得了第三轮的领先。中国高尔夫球名将张连伟(微博)则打出了个人三天以来的最佳成绩71杆(-1),排名上升至并列第55位。

  在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亚巡赛新赛事-崔京周邀请赛上,李基生发挥神勇,在5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取得了64杆(-8)的佳绩,以201杆(-15)的总成绩上升至成绩榜首位。次轮领先的美巡赛名将金河珍打出68杆(-4),以202杆(-14)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赛事创办者崔京周打出67杆(-5),以204杆(-12)的总成绩位居第3位。泰国名将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和韩国球手吴大卫(David Oh)分别打出68杆(-4)和69杆(-3),以206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李基生迎来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在前4洞分别抓下了12、9、45、9英尺的小鸟推。到了186码的三杆洞5号洞,这位25岁的韩国球手用7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接着,他在7号洞再度抓下小鸟。转场之后,他有点放慢了前进的步伐,在17号洞才拿到了小鸟,全场没有吞下柏忌,最终以64杆的佳绩收杆,夺得了单独领先。

  李基生赛后说:“每次我击球,球就会奔着洞口,我难以相信。我今天打得非常好,我只是努力保持我的成绩。我试图创造一个新纪录,也许打出-10或者某些其他的成绩,但是我的铁杆在转场之后不是很好。”他在韩国国内的比赛中获得过一场胜利。

  在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李基生将与世界排名第14位的崔京周、三届美巡赛冠军得主金河珍同组出发。对此,李基生显得镇定自若。“我将会打得就像我本周所发挥出来的水平那样。这是一个很重的负担,但是我将努力克服这种压力。我之前从来没有跟崔京周一起打比赛,因此我期待着这轮比赛。崔京周对于所有年轻球手和职业球手们来说都是一位英雄。我一直以来都观看他比赛,听他的采访。每个人都很尊敬他。”

  金河珍进入第三轮比赛时握有3杆的领先优势,但是在李基生发挥神勇的情况下,金河珍的优势很快便荡然无存,全场抓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68杆收杆。这位26岁的美国名将赛后大赞领先者李基生:“我认为他(李基生)在打电子游戏。每次他去推球,球看起来都会进洞,在大多数时候,球都会进洞,这是非常棒的一轮表现。如果他保持下去,那么他将会很难被击败。”谈到自己的表现,金河珍评价道:“总体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这是我三天里最糟糕的日子。如果我能够把问题解决掉,那么我会很难被打败。我明天将要系紧鞋子。”

  崔京周则紧随其后,在打出个人本周以来的第二个67杆之后,排在第3位,落后领先者3杆。这位41岁的现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男子高尔夫球手说:“我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上。每个人都想要赢得胜利。谁能够最好地控制他们的头脑,他就会赢得胜利。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我的控制是非常冷静的。”

  崔京周也很高兴能够在最后一轮的最后一组里与金河珍同组较量,那也是他在周四晚上与金河珍一起吃饭时所谈到的内容。崔京周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情节。每个人都将有很好的战斗,我非常高兴,我将会享受最后一轮比赛,我一直以来都喜欢在最后一组打比赛。我在美巡赛里也已经多次跻身最后一组比赛。”

  张连伟本轮抓下3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打出了71杆(-1),这是他三轮比赛里最佳的成绩,帮助他以218杆(+2)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55位。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