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周六播新加坡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8: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期节目《言明小球大世界》(微博)带探寻新加坡高尔夫的发展之道,看政府如何加大力度推进高尔夫平民化,借鉴优秀的高尔夫发展策略,体验弹丸小国的高球智谋。

  新加坡国土狭小,加强军事力量保卫家园是它的必然选择,每个成年男人都要经过军营的磨炼,当然他们也得到国家优厚的福利回报,军人高尔夫球场就是其中之一。高尔夫球场是占地巨大的设施,如何科学管理、精密规划,是土地资源紧缺的新加坡政府首先考虑的问题,曾举办世界汇丰女子冠军赛的丹娜美拉球场就建在机场旁边,巨大的飞机不断起降,小小的白球高高飞扬,这种独特的景致别有一番趣味,当然,要想更多领略新加坡的高球风采,就请您继续收看《言明小球大世界》的新加坡高球专辑。本周六晚23:15播出,敬请收看!

  《言明小球大世界》播出时间

  首播:  周六23:15

  重播1: 周日02:06   

  重播2: 周日 05:02 

  重播3: 周一 05:02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言明小球大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