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河珍领先崔京周邀请赛次轮 张连伟压线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8: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美国高尔夫球名将金河珍在韩国的赫斯利九桥高尔夫俱乐部(Haesley Nine Bridges Golf Club)以3杆优势获得亚巡赛-崔京周邀请赛第二轮的领先,赢得过5个亚巡赛桂冠的中国名将张连伟(微博)今天仅以75杆(+3)收杆,排在并列第64位,压线晋级决赛。

  在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崔京周邀请赛第二轮比赛中,26岁的三届美巡赛冠军金河珍今天没有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准,但仍然抓下了7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6),以134杆(-10)的总成绩攀升至成绩榜首位。赛事创办者崔京周打出70杆(-2),与另外的2名同胞李基生(Lee Ki-sang,67杆)、吴大卫(David Oh)都一道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泰国名将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69杆)、韩国球手黄宰民(Hwang Jae-min,70杆)、韩国球手南永(Nam Young,69杆)都一道以138杆(-6)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5位。

  金河珍今天有几记开球打得到处乱飞,但是他却显示出了极为出色的救球能力,最大的亮点莫不过于在五杆洞7号洞拿下了一个不太可能的小鸟球。他的开球打进了树木和灌木丛里,接着他很幸运地找到了球,然后把球救回到球道上。从190码外,金河珍用6号洞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攻果岭一杆,拿下了很容易的短推,拿下小鸟。这位26岁的前莱德杯美国队明星也以漂亮的15英尺小鸟推结束了自己的比赛,最终以66杆的佳绩抢占了领先。

  金河珍赛后评价道:“我拿下了两个关键的推杆,即便我很多次将球打到树林了,面临着相当难的处境,但是我有个很好的态度。我现在很高兴在韩国打比赛。从心理上来说,我感觉焕然一新,从身体素质方面而言,我正在变得更好。进入本周,我有个很棒的态度,希望我能够在周末也保持下去。”

  金河珍左拇指进行的外科手术减慢了他重回良好状态的速度,在2011美巡赛里,他只有2次进入了前十名,多次被淘汰出局。接着,这位26岁的美国名将决定一直留着长发,直到他能够开始再度打得出色才去剪发。他说:“我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打得非常糟糕,我试图要躲藏,而头发长得不够快。我将继续留着头发,直到我打得更好一点为止。”

  创办这项赛事的崔京周本轮迎来了强势的开局,在自己的前6个洞里抓下了4只小鸟,一度冲上了成绩榜首位,可惜他随后陷入了沙坑的困境,在最后11个洞里吞下了4个柏忌,抓下了2只小鸟。最终,这位41岁的八届美巡赛冠军以70杆收杆,依旧排在并列第2位,但落后领先者的差距被扩大至了3杆。

  崔京周赛后说:“我有个很好的开端,但是在后9洞,我失去了平衡,我很饿,实在不能抓分。昨天,我与金河珍一起吃晚饭,我告诉他,如果我们俩能够在周末的最后一组出发,这将会很好。但是因为我打得不好,我将在倒数第二组出发。金河珍斗志很高,有很好的手感,他今天显示出了那一点。看起来我不得不弥补一下,追赶上去。”

  中国名将张连伟今天的发挥也要比首轮差。他在7号洞吞下了双柏忌,转场之后,他也吞下了3个柏忌,拿到了2只小鸟,最终打出75杆(+3),以两轮总成绩147杆(+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4位,压线入围决赛。

  崔京周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入围决赛的晋级线设为147杆(+3)的总成绩,总共有71位球手入围周末的决赛。拥有5个亚巡赛桂冠的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退出了比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河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