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女子赛首轮潘艳红67杆领先 杨红梅并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8:32  新浪体育微博
潘艳红18洞最后一推潘艳红18洞最后一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1三亚女子公开赛第一轮比赛结束。来自中国河北的潘艳红(微博)打出-5杆的好成绩,暂时排在榜首。澳大利亚选手弗兰西斯-邦戴德(Frances Bondad),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和中国选手杨红梅以-4的成绩并列第二。而国家队小将张玉阳(微博)也打出-3杆与李安-佩斯等名将一道排在并列第五位。

视频-三亚女子公开赛首轮集锦 各路美女大显神通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一改试场时的狂风乱作,今天的天气转为晴好,上午几乎没有风,下午的风也比试场时温和许多。上午9点的气温仅有25摄氏度,下午虽然升高到31度,但体感舒适。所以今天的球场对球员来说难度不大,赛前担心的大风并没有对球员造成太多困扰。

  潘艳红今天发挥相当好。她于下午12:20从一号发球台出发就首抓小鸟。随后又勇抓8只小鸟,只是意外地在6号洞吃了个三柏忌,最后又在17洞吃下柏忌。比赛结束后,潘艳红没有休息,而是同教练吴春康来到练习场总结练习。她很谦虚地表示:“一次的领先不能说明什么,还需要继续练习。”下周潘艳红还将远赴日本,去参加第二关日巡资格赛考试。

  澳大利亚选手弗兰西斯-邦戴德(Frances Bondad)上午从一号洞出,她抓到五只小鸟,全场仅在17洞吃下柏忌,以-4的成绩暂列第二。赛后她喝着新鲜椰汁很放松地接受采访:“今天我打得非常轻松,状态很稳定。风没有对比赛造成太多困扰。只是果岭上感觉沙多,对推杆造成了影响。”说到17洞的柏忌,她表示有些遗憾:“那个球打得偏右了一些,然后滚下了小坡,那是很烂的一杆。”

  中国选手杨红梅下午从1号洞出发,前17洞都还出在榜首位置。但她却在18洞攻果岭时松懈了,第一切只打出短短2、3码,未能上果岭。最终她吃下一个柏忌,以-4的成绩结束比赛。赛后她自嘲道:“那个时候注意力不太集中。打到后来的时候有些饿了。”但她也对今天的发挥表示基本满意,感觉自己的推杆很好。抓了几个7、8码远的小鸟。作为海南本地的选手,杨红梅占尽了天时人和,她很开心地告诉大家:“明天我得丈夫和孩子也会来看我比赛。我只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就可以了。”

  20岁的中国国家队小将张玉阳今天和澳大利亚名将卡伦-露恩(Karen Lunn)同组,今天她的发挥很好。从前九洞出发的她抓到5只小鸟,仅在4号和18号洞吃下柏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所以有些紧张。之前我只参加过一些CLPGA的比赛。”所以对于今天的成绩,小姑娘表示非常高兴。

  卫冕冠军李安-佩斯今天打出-3杆,她的脸上始终挂着甜甜的笑脸。“我的前九洞打得很好。抓到了一些小鸟。一号木发挥很好,帮助了我很多。只是在球场二号洞,我的第11个洞上遇到些麻烦。球上果岭后,又滚到了后面。”李安-佩斯今天总共抓了五只鸟,只在1、2号洞吃下柏忌。

  今天中国选手黄萍(微博)打了-1杆,暂时排在并列第17名。赛后她谈到,今天发挥还好,风势没有造成太大困扰。但是最后一个洞吃下柏忌还是有些遗憾。黎佳韵(微博)今天平标准杆,觉得自己发挥还可以,只是比较遗憾地打出了一个双柏忌。十三岁的业余球手石昱婷(微博)今天打了+6杆。对她而言,在这个球场能打到75杆就很不错了,今天稍微多了几杆,是因为最近调整了动作,还不够熟练。而和名将劳拉同组,并没有令她感到非常紧张。英国索尔海姆杯明星劳拉-戴维斯的成绩为-2杆,排在并列第九名。她今天在最后一洞打出柏忌,心情不太好。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云思木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三亚女子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